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缤纷鸟美术 济南缤纷鸟硬笔书法
济南缤纷鸟硬笔书法

济南缤纷鸟硬笔书法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书法培训,兴趣特长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解放路校区,长清恒大校区,长清校区

课程介绍

缤纷鸟硬笔书法分为硬笔书法基础班和硬笔书法提高班。结合孩子实际学习情况,从笔画、部首、结构、章法、创作入手,按照由易入难、循序渐进的方法,手把手进行教学;以少而精、举一反三为理念,让孩子真正学有所成。

学校介绍

       创办于2004年的缤纷鸟美术教育,是一家经教育局批准,全国连锁的少儿美术教育品牌机构,拥有完全自主的“缤纷鸟”商标权和教材知识产权。学校拥有600多人的美育教育专业研发团队、师资团队及管理团队,核心致力于少儿美术及书法教学,将”思维导图“完美融入教学中并取得突出效果。每年成功研发20多种少儿美术教材、练习册、上百种画具和用具。

       历经十四年的发展,缤纷鸟美术教育已发展为以绘画、书法教育为核心,涵盖艺术教育、家庭教育、系统管理等多元化教育方式的教育集团。并且分别在北京、上海、西安、济南设立了四大运营管理中心,分别辐射华北、华南、西北等区域,学校遍布中国400多个城市、拥有500多所学校,100万家庭的选择。

国内率先将“思维导图“完美融入绘画教学中并取得突出效果的机构;

获得新浪网“2012口碑影响力教育连锁机构”、“2013品牌价值教育连锁机构”荣誉品牌;

少儿美术教育行业为,同一城市在校学员人数突破上万的品牌机构;

带领上千学员参与获吉尼斯世界纪录的“2013西安明城墙万名少儿共绘长卷活动”;

获得腾讯网“2015年度特色素质教育品牌”;

荣获腾讯网教育年度盛典“2016年度社会影响力儿童教育品牌”;

荣获第十二届中国杰出管理者年度暨中国管理科技进步学术年会“2017年度中国管理创新先进单位”。

济南缤纷鸟少儿美术

  • 课程数量

    23

  • 分校数量

    5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济南成人书法班

济南缤纷鸟少儿美术

济南书法培训学校

济南缤纷鸟少儿美术

感知艺术(3-4岁)

济南缤纷鸟少儿美术

少儿美术启蒙涂鸦(4-5岁)

济南缤纷鸟少儿美术

少儿美术创意思维(5-6岁)

济南缤纷鸟少儿美术

少儿美术创意素描(8-9岁)

济南缤纷鸟少儿美术

少儿美术创意水粉(7-8岁)

济南缤纷鸟少儿美术

思维导图绘画课(6-7岁)

济南缤纷鸟少儿美术

少儿美术印象色彩(10-11岁)(必修)

济南缤纷鸟少儿美术

青少美术大师油画(12-13岁)(必修)

济南缤纷鸟少儿美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