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石家庄站 张嘴就来 石家庄总裁演讲稿高端定制
石家庄总裁演讲稿高端定制

石家庄总裁演讲稿高端定制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演讲与口才培训,职场通用技能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石家庄桥西校区

课程介绍

   业务说明

    (1)撰稿业务全部线上进行。客户将稿件要求、相关背景资料介绍和所需撰稿素材通过网络提交;稿件撰写完毕,客服人员将稿件发送客户指定邮箱。

    (2)撰稿服务实行先付费后撰稿制,客户按约定付款完毕后即启动撰稿程序。

    (3)为保证客户权益,张嘴就来承诺无条件免费修改稿件,直至客户满意(客户变更撰稿要求或提交补充材料超过百分之五十不在此列)。

    (4)为保证工作效率和稿件质量,客户请详细提供撰稿所需材料,若因材料提供不及时、不全面耽误撰稿,总裁演讲网不承担责任。

    (5)张嘴就来未按约定交稿,三倍赔付。


学校介绍

张嘴就来简介

 “张嘴就来”演讲力训练营成立于2006年,经过10余年发展,现已发展成为国内实力强劲、口碑良好、社会公信度高的演讲培训品牌。截至2021年5月底,“张嘴就来”已成功举办了385期演讲力特训营。

中国工商银行、阿里巴巴、中国电信、中国移动、美国辉瑞(Pfizer)中国公司、沃尔沃(中国)公司、中国人民解放军302医院、宁波港等300家著名企事业单位、政府机关引进“张嘴就来”演讲与沟通内训课程。

石家庄张嘴就来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演讲力训练营

石家庄张嘴就来

企业总裁演讲力训练营

石家庄张嘴就来

企业内训

石家庄张嘴就来

全年演讲个性化定制指导

石家庄张嘴就来

竞聘述职演讲个性化定制辅导

石家庄张嘴就来

总裁演讲顾问

石家庄张嘴就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