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郑州站 卡耐基 郑州商务礼仪内训
郑州商务礼仪内训

郑州商务礼仪内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各类企事业单位

课时:电话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郑州总部

课程介绍

提升从业人员的职业形象,在各种场合举止有度、符合礼规、快乐精彩、受人欢迎,持续发掘自己形象魅力、全方位提升自己综合素养的人士

学校介绍

中国当众讲话训练网,隶属于北京东方行知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素质教育研发、推广、运营为一体的教育高科技公司,倡导并实践“行”文化的论证与研究,提出了素质教育就是做人教育的理念。中国当众讲话训练网络学院,结合中外素质教育的成功典范,如美国卡耐基的教育理念,成功学的教育理念,现代化的等手段,通过近十年的社会办学经验,自主研发七大课程:领导演讲口才与管理沟通、职场精英当众讲话训练、大学生创业口才训练、青少年口才艺术训练、魅力口才训练、小学生语言突破训练、幼儿语言启蒙训练;是目前国内较专业、较系统、较完善的当众讲话训练体系。

办学宗旨:借鉴国外先进教育教学理念,引导国民注重心理素质的教育,提高适应社会生活能力,推进成人素质教育在我国的开展。

教学方法:“启发、参与式”、“教学做合一”。

卡耐基中心优势

1 专业权威

中国当众讲话网:我们专注于口才训练,提升学员的当众讲话能力十年之久。我们信奉“参加训练的目标决不是为了看讲师表演,而是学员自己实实在在能力提升”,权威产生于专业专注的系统,也只有这样的权威才能打造出出类拔萃的精英。

2 科学专注

本课程是经过世界120多个国家,不同民族不同文化背景的八千万青年才俊共同的考证,在中国又经过十年的磨砺,全国100000社会精英的验证,依据严谨的汉语言学习定律,并结合中国人目前口才学习的现状和困境,结合十几年的一线演讲与口才训练实践,潜心研究,自主研发而成。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突破当众讲话紧张恐惧方面,该体系从生理和心理两个层面进行疏导。该体系立足中国国情,符合人们的认知规律,训练环环相扣,是目前国内较科学的口才训练体系,深受广大学员好评。

3 专家授课

本课程全部由中国当众讲话网口才训练专家全程授课。所有讲师均经过严格认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均为专业专注的青年才俊,经过百场实战,学员满意度在90%以上的优秀讲师担当。授课深入浅出,潜移默化,注重体验互动,能有效激发学员的心性,为学员引爆智慧的核能。和专家面对面学口才,一定会学有所成。

4 简单实用管用

本课程的研发立足中国的国情,以心理学、教育学、东方行知学为理论基础,融写作学、逻辑学、社会学、美学等多的知识于一体。课程的设置来源于广大学员的实际需要,来源于实践,又接受实践的检验,并在实践的基础上不断地完善和发展,现已培训逾十万名学员。课程所传授的方法一学就会,非常简单;所有场景的训练均模拟生活工作中常见场景,非常实用;所传授的方法一用就灵,非常管用。

5 后续服务内容丰富

当众讲话训练强调,好口才是练出来的。课程结束,后续服务随之开始。经过培训,学员的演讲与口才能力一定会在原来的基础上有非常明显的提高和飞跃。若再持之以恒地勤加练习,定会做到口若悬河、妙语连珠、出口成章,练就一副人人羡慕的好口才。 我们快乐人生俱乐部将以每周六次不同主题的沙龙活动,为广大学员提供尽善尽美的口才个性化全方位的服务,让广大学员将口才锻炼进行到底!

郑州卡耐基演讲口才训练

  • 课程数量

    1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郑州企业素质拓展培训

郑州卡耐基演讲口才训练

郑州演讲口才课程

郑州卡耐基演讲口才训练

郑州企业培训内训

郑州卡耐基演讲口才训练

郑州口才技能培训

郑州卡耐基演讲口才训练

郑州口才培训教育

郑州卡耐基演讲口才训练

郑州口才提高班

郑州卡耐基演讲口才训练

郑州演讲培训中心

郑州卡耐基演讲口才训练

郑州沟通口才培训

郑州卡耐基演讲口才训练

郑州快速学口才

郑州卡耐基演讲口才训练

郑州学习好口才

郑州卡耐基演讲口才训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