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烟台站 烟台光瑞 烟台高低压电工培训
烟台高低压电工培训

烟台高低压电工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电工培训,特种作业操作证培训,建筑工程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40课时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烟台总校

课程介绍

烟台开发区,福山,芝罘区,莱山区考电工高低压上岗证培训学电工焊工钳工叉车工挖掘机装载机资格证等级(初级,中级,高级,技师)去哪报名?——去烟台光瑞职业培训学校,正规,专业,人社局备案,有正规办学资质(光瑞培训学校提醒广大学员,培训考证一定查验学校办学资质,以免上当受骗,损失钱财)。培训考试,下证快!

1、电工特种作业证又叫操作证或者上岗证,是一种类似于身份证大小的IC卡,是安监局颁发的一种从事电工行业或者电工岗位所具备的一种资格证明。无证上岗是不行的,是一种违法行为,是对自己和工作的一种不重视。从事电工工作考电工特种作业操作证,考高压或者低压特种作业操作证就选择烟台光瑞职业培训学校

2、从事电工工作想要涨工资,出国。就必须有人社局的职业资格证(等级证),分初级、中级、高级、技师等级别,考职业资格证就选择光瑞职业培训学校

欢迎从事电工的学员报名

一、全国通用,入网可查

二、安监局电工、焊工、焊接与切割作业特殊工种上岗证IC卡,全国通用!

三、质监局可报叉车、行车、锅炉、起重机特种作业人员证等

四、职业资格等级证可报考级别:中级职业资格、高级职业资格、技师,报考工种电工,焊工,钳工,车工,叉车等上百余个。

五、报名资料

1.身份证、最高学历毕业证复印件各2份;

2.一寸、二寸蓝底彩照各4张;

六、报名及考试有关事宜

1、报名及考试时间:随时受理报名,分批次进行考核。

学校介绍

烟台光瑞教育培训是经教委批准注册的融信息技术培训、职业认证培训和企业内训为一体的正规民办教育机构。办学项目主要有:电脑,会计,报关,报检,物流,人力,英、日、韩语,成人高考,学历,电工、焊工、钳工、叉车等技工技师类培训考证等。

学校位于烟台开发区核心地带,拥有得天独厚的教育资源,浓郁的学习氛围,便利畅达的交通网络;拥有先进的多媒体教室、宽带网络机房、外语视听室,初步实现了教学的网络化、数字化和远程化;拥有一支稳定、高效、优质的专兼职教师队伍,他们来自于中国海洋大学、青岛理工大学、山东科技大学等著名学府,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方法精湛;同时还建有一支训练有素、专业规范的教学管理服务团队,为学员提供较优质的教学服务。

烟台光瑞教育培训在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不断发展,锐意进取,走在了开发区培训学校的前列。学校特创了学员入学与授课时间不限、学员考试与培训分离等灵活的培训机制,开设了会计、电脑、物流、报关、报检、技工等新型热门专业,极大的满足了社会人士求学的需求。同时,学校还与山东理工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山东科技大学等高校合作,汇集了雄厚的教育资源,大力倡导先进的教育理念,举办了一系列本专科研修班,帮助广大求学者提升了学历层次,圆了大学学校梦。

烟台光瑞教育培训学校与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人事部及Adobe、Discreet等著名公司合作,先后成为全国计算机高新技术考试站、物流、职业经理人职业资格、中英职业资格证书合作项目NVQ证书考评中心和平面设计、三维动画设计培训中心,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贴近社会需求的以企业管理和高新技术为核心的职业资格认证培训。

烟台光瑞培训学校自成立以来,通过创新的办学理念、优越的教学环境、卓越的师资团队,不断为学员提供内容新颖、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免费讲座、公开课等优质的教育产品和教学服务,赢得了广大学员的信赖、认可和社会各界的称誉。

烟台光瑞职业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2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烟台技工培训班

烟台光瑞职业培训学校

叉车司机培训考试考证班报名

烟台光瑞职业培训学校

烟台机电技师学校

烟台光瑞职业培训学校

烟台机电设计培训

烟台光瑞职业培训学校

烟台挖掘机培训技校

烟台光瑞职业培训学校

烟台机电培训学校

烟台光瑞职业培训学校

焊工考证班

烟台光瑞职业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