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歌罗利亚 武汉双钢琴
武汉双钢琴

武汉双钢琴

请询价

适合对象:想参加钢琴培训的学员

课时:24次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武汉总部(江汉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介绍:
    在“歌罗利亚”的音乐学习系统中,至始至终都贯彻着小组授课的特点。从【小天使音乐启蒙】特色课程开始,大家就一起欣赏音乐,一起唱歌,小组中的成员互相影响,共同成长。“歌罗利亚”【双钢琴?四手联弹】特色课程的内容也逐渐丰富起来,相比一个人的演奏,双钢琴的教学可以使小朋友在上课的时候,一起分享音乐的想法,对孩子来说,是非常特别的体验。在这个环境中,不仅可以在音乐上发现不足,互相取长补短,更能培养孩子的团队精神,了解音乐的整体构成。在【双钢琴?四手联弹】授课过程中,有很多环节是放在启发孩子配合和创作上的,让孩子成为音乐的主角,而不是一味地听老师讲解。【双钢琴?四手联弹】特色课让孩子们大大开阔眼界,发挥想象力,让自己的音乐得到大家的认可。在双钢琴课程学习中,如果孩子偶尔淘气,不愿配合的时候,看着其他孩子在认真上课,会自然地被影响和激励,并且,此课程全选用小朋友十分熟悉和喜爱的乐曲,让孩子们在合作中,兴趣和活力被完全地激发!
培训对象:掌握基本钢琴弹奏技巧的学生
学  期:共24次课
培训时间:1周1次,1次60分钟
培训形式:每两人一组
培训进度:
    【第一阶段】:引导学生准确地读谱,为他们解决重点、难点的节奏、节拍、音符、指法、音乐术语等问题。
    【第二阶段】:在检查学生练琴读谱准确后,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将乐曲中左右手各自的弹奏方法详细教授给他们。
    【第三阶段】:教师确定每个学生两只手各自能运用准确的方法弹奏乐曲时,便可以进行双手练习了。
    【第四阶段】:教师再次检查每个学生双手弹奏各自所要弹奏的乐曲部分。检查合格后,教师先分别与每个学生合作演奏双钢琴或四手联弹,让学生感受到初次合作所带来的好奇、新鲜、乐趣;同时告诉学生什么是“合奏”。
    【第五阶段】:针对学生与教师在合奏中出现的各种问题,教师一一详细分析讲解,并说明钢琴合奏中要注意的事项。
    【第六阶段】:让两个学生一起合奏,引导他们学会互相配合,互相倾听。默契、准确、有表情地弹奏乐曲,表现音乐,体验无穷乐趣!
    特色:1. 此课程能为要参加各种大型比赛和艺术团体活动的学生提供强化性的专业训练
    2. 为弥补传统钢琴学习中的单一、枯燥,让学生们以不同角色真正参与钢琴合奏中,切身体会双钢琴以及四手联弹课程所带来的新奇和乐趣。一旦您的孩子接触到这门特色课程,就必定会喜欢上她!

学校介绍

中心拥有武汉专业的音乐师资团队,针对“零基础特点”,特创国内“立体式教学法”;特色课程“小天使音乐启蒙”更是以科学、独特、趣味、快速显著的教学效果。

 中心为学员提供全方位的业余及专业的艺术培训:

    声乐类:(KTV流行唱法,美声唱法,民族唱法,原生态唱法)等

    器乐类:(包括钢琴、小提琴)    

    针对成人和少儿均有相对应的培训方式。中心培训课程全部为小班培训,同时设立一对一精品课程。

    “歌罗利亚”以普及众众艺术教育,培养演艺人才为宗旨,将寓教于乐的教学理念融入其中,力争打造以艺术教育,艺术研究,艺术创作,艺术文化交流为一体的高端音乐艺术教育品牌。

“歌罗利亚”一直秉承着普及众众艺术教育,培养演艺人才的宗旨;寓教于乐,正确引导和发展孩子音乐感知能力的理念;在音乐中培养孩子们表达自我的能力;大规模地开展实践活动,不断完善歌罗利亚的儿童音乐教育体系。“歌罗利亚”现行的教学内容由国内外知名专家特别编订而成。他们为小朋友们选择了各种不同类型的音乐,每一首歌,每一个曲子,每一个动作都是经过专家们研究和精心编写的。课程也根据孩子的不同年龄特点进行设置并有所延续,不必担心学完这个学期,下个学期该学什么。专家们还为小朋友设置了每一阶段的目标,以及下一阶段的目标。让所有来“歌罗利亚”学习的小朋友享受较科学有效、较愉悦的时光!

武汉歌罗利亚培训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武汉钢琴培训班

武汉歌罗利亚培训

武汉钢琴补习

武汉歌罗利亚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