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学乐 武汉艺考传媒培训
武汉艺考传媒培训

武汉艺考传媒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艺考生

课时:请咨询 班型:网络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武汉汉口校区

课程介绍

目前开设播音,编导,表演专业

学校介绍

“十佳示范学校”“优秀诚信学校”“民办教育先进单位”
传媒备考辅导专家、涉及影视表演、音乐、体育舞蹈等多艺术专业高考备考学校

  武汉市洪山区学乐传媒培训学校是一所艺术专业高考备考学校,学校发展九年来,从较初单一的传媒艺术高考培训,发展成为今天涉及影视表演、音乐、体育舞蹈等多备考学校。学校于2003年,经文化教育部门和民政部门审核正式注册成立。目的是为了让更多热爱艺术和文化偏低的学生顺利进入理想的大学。

    武汉市洪山区学乐传媒培训学校是华中地区招生规模较大及教育较专业的备考学校。学校师资来自中国传媒大学、浙江传媒学院、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武汉音乐学院、黄冈师范学院、湖北艺术职业学院等大学。他们长期在艺术院校执教,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其中部分教师多年来一直参加艺术院校招考工作,熟悉考试方法,懂的考试技巧,辅导考生有明显的优势。同时学校还聘请知名表演艺术家和新闻媒体的一线主持人及编导为学生进行艺术指导。

    武汉市洪山区学乐传媒培训学校使用专用教材,为此我们成立了学乐备考教学研究院,和多所艺术高校建立紧密合作关系,目的是不断优化课程,使其更加务实,更加贴近考纲。对于自身条件符合的学生,经过短时期的培训,完全可以通过专业考试。目前,我们的培训基地和课程研究院均设置在武汉大学主校区内。

    武汉市洪山区学乐传媒培训学校为考生提供科学推荐专业、报考院校及细致的带考服务,八年来武汉市洪山区学乐传媒培训学校为相关艺术高校输送数千名优秀生源,考生遍及全国。

武汉学乐传媒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