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正图教育 济南公务员面试辅导
济南公务员面试辅导

济南公务员面试辅导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国考公务员考试培训,公职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分部

课程介绍

四大优势:
1.师资优势
正图公考旗下拥有一支专业的公培师资团队,所有教师都是其研究院签约的公考辅导专家,对于公职考试有着深人研究并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为确保教字质量、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正图教肓北京总部所分派到各分校的教师都是高级别讲师,做到时每个考生负责。
2.产品优势
正图公考作为大型教育培训机构,集团背景有着二十多年的办学经验,在公培考试领域拔得头筹,每年都有数万学子在正图参加考试培训。正图依托中和智力研究院和正图公考研究院强大的研发实力,不断更新培训课程俥系,保障教学的高品质。
3.品牌优势
正图教肓由指南针教肓集团创办,指南针集团在创办于1993年的原交大考研辅导班和新尚教育中心合并的基础于2002年正式成立,集团有20余年的发展历史; 2015年正图教肓与心海集团和新华金控集团强强合作 ,开创新的教育服务模式“互联网 金融 教育”。
4.服务优势
苜先,与其他机构相比,正图在提供较长课时的同时能够保证价格相对较低,对于考生来说性价比更高。其次,正图是小班化教字,教师可裉据学员的基础与接受能力调整讲课速度,同时与学员一时一交流的时间更长。 第三,开班期间设有晚自习,有老师及工作人员的陪同与指导,巩固学员白天所学内容,保证学习质量。

学校介绍


正图教育核心优势
正图经过长期对公务员考试及历年政策的深入研究,把握考试重点与命题方向,对公务员录用笔试、面试等考试总结了一套实用、便捷、易于学生吸收的模式,成功辅导了数万学生走上公务员之路。
正图教育机构简介
  正图教育是由北京中和正图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于2008年9月创办的公职类考试辅导品牌,主要经营项目有国家公务员、地方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警、政法干警、选调生、教师招聘、村官、三支一扶、信用社、银行系统、军转干、公选干等十余类考试的笔试及面试的辅导培训机构。
  正图教育以做您较好的公职考试服务专家为目标,以教研教学为核心竞争力。正图教育集团首席专家团队,集聚国家公务员考试组织者、面试考官、培训面试考官人员、参与行测、申论制卷与倾力执教,经过长期对公务员考试及历年政策的深入研究,把握考试重点与命题方向,对公务员录用笔试、面试等考试总结了一套实用、便捷、易于学生吸收的模式,成功辅导了数万学生走上公务员之路。
  正图公考经过五年多的发展和沉淀,目前已是国内集面授培训、网络教学、图书出版发行于一体的公职培训行业机构,目前培训学校和学习中心已遍布全国20多个省市及自治区。
正图文化:
  正图公考秉承“做良心企业,行良知服务”的办学理念,坚持以服务学员为根本,以保证质量教学为核心,以创建高效优质的学习体系为动力,致力于帮助考生走上“公考正途”。
通过*情况:
  正图公考所有班均为小班授课,有利于老师及时了解学员个人能力特征,把握每个学员的学习状况并进行针对性的辅导,每班学员都控制在15人以内,老师能够全面照顾每一位考生,师资团队强大,从强化基础到技巧提高到临考冲刺,多轮循环,逐轮提升!综合通过*较高,位居行业前三甲。 

山东正图教育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3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济南地方公务员考试培训

山东正图教育

济南公务员考试辅导机构

山东正图教育

济南教师资格培训机构

山东正图教育

济南遴选公务员面试培训

山东正图教育

济南乡镇公务员面试辅导

山东正图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