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大果情商 上海(自信心)自信糖果街
上海(自信心)自信糖果街

上海(自信心)自信糖果街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情商培训,早教幼教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浦东新区

课程介绍

自信糖果街
课程介绍
孩子在这堂课能学到什么:
《自信糖果街》单元能够指导儿童清晰客观地进行自我评价,对待自己能够实事求是,又不妄自菲薄;同时,孩子拥有了面对挑战时,如何自我激励的具体技能,这使得孩子不仅是外表看起来自信,内心也会更加强大,既能够使用优势竞争,也能够自我改善以形成自信的良性循环。
你孩子会表现得更加积极、更独立。愿意主动尝试不会的事情;能主动改善自己的弱项或不擅长的领域;彻底告别黏人、依赖、胆小和怕失败。
这课程适合哪些孩子?
1、我是“黏黏仔”。
我不想离开妈妈,只要一想到要一个人呆在幼儿园里,我就很害怕,我要时时刻刻都跟妈妈在一起,如果妈妈硬要跟我分开,我就使劲哭,嘿嘿,大人们会心软哦!
2、我是“小脸红”。
在家里我是一个爱唱爱跳的小明星,可是如果有外面的人在,我就想躲起来,我讨厌举手发言,大人们说我害羞,不管怎样,人们眼睛都看盯着我,真是难受极了。
3、我是“必须赢”。
什么我都会,我比谁都厉害,我是一定一定不能输的,要是我输了,或者有人敢讲我不好,哼!我就哇哇( ⊙o⊙ )哇吵翻你!
4、我是“怕尝试”。
我喜欢做我会做的事情,简单轻松又高兴。我讨厌那些困难的事情,更不想冒一丝丝风险。从来没做过的,我都不想做,为什么大人们总让我去尝试那些没做过的事呢?遇到困难和难题的时候,怎么才能搞定呢
5、我是“小国王”。
爸爸妈妈爷爷奶奶都得听我的,都得帮我做事情。奶奶喂我吃饭,妈妈早上帮我穿衣服,爷爷帮我收拾玩具,嘿,谁来帮我系下鞋带?
6、我是“没信心”。
我觉得我不招人喜欢,大家都说我很调皮。幼儿园老师经常批评我,小朋友还会瞎告状,爸爸妈妈也老讲我。很多事情我都做不好,我很生气,他们怎么总是要为难我呢?
本单元课程会有哪些预期成效:
经过本单元课程的学习以及在老师的引导下,孩子将累积获得以下进步:
真实面对自己,发现自我优势
能够使用优势竞争
能够自我改善以形成自信良性循环
相信自己一定能够达成所想目标
敢于尝试与挑战
独立性增强
容忍失败能力增加
适当地肯定与赞美朋友

学校介绍


大果情商核心优势
​​大果情商采用私人定制的课程分类,借用儿童好学好用的情商工具,强调情商课程的实操与运用,针对3-12岁儿童的自信心与抗挫力、人际管理、行为及情绪管理、竞争力、公众表现力等情商相关能力,量身定制专属培优方案。
大果情商机构简介

大果情商由一群儿童情商教育行业的已有近十年、几千个儿童和家庭的培训经验的教学以及研发的老师团队。擅长孩子“非智力因素”领域(EQ)的教育,尤其熟知孩子自信心、耐挫力、人际交往、自律、情绪管理、目标管理等情商能力的提升路径。
【私人定制】南京大果情商根据孩子的特质和情商强弱项进行评估,定制相应的提升计划,采用基测和后测,清晰反映儿童EQ能力成长轨迹,全面性透析孩子能力分布,找出孩子 的优势。
【情商工具化】在大果,孩子所习与其生活内容紧密相关,大量的真实案例、情境模演、反馈巩固,孩子易学易懂,好用会用,实现知行合一。爸爸妈妈再也不必担心“不适用”、“用不起来”了。

在做什么?
我们针对孩子的情况,提供适合她的情商培训;并竭尽所能,在关键的成长阶段,帮孩子形塑优秀的性格品质,构建强大的内心力量;我们是家长忠实有力的养育后援团,随时随地提供咨询服务,所给出的建议不仅仅来自理论和经验,还有对您孩子亲自的观察,以及对他天生特质的保护与尊重。
如何做?

我们提供针对你孩子情况的培训;我们提供保护你孩子个性的培训;我们提供有效果与进步保障的培训。BIGGER EQ ,BETTER LIFE。

大果情商学习优势

在情商培训很理论、很空泛的情况下,想提供一套能落地实操、为孩子私人定制的情商教育方案。大果情商持续不断地研发性格和情商升级的办法,以孩子能接受的方式,去分享给他们。

上海大果情商

  • 课程数量

    20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情绪控制)情绪宝贝

上海大果情商

(人际觉察)大器侯

上海大果情商

(人际交往)超级好朋友

上海大果情商

(自控自觉)海龟小子

上海大果情商

(战胜困难)魔力弹弹球

上海大果情商

(公众表现力)公众人物

上海大果情商

EQ工具实践强化营(自信超人)

上海大果情商

(自信心)自信达人

上海大果情商

(人际觉察)人际密码

上海大果情商

(情绪控制)情绪master

上海大果情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