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西安站 优择教育 西安雅思核心能力VIP班
西安雅思核心能力VIP班

西安雅思核心能力VIP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IELTS雅思培训,留学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西安未央校区,西安小寨校区

课程介绍

雅思核心能力VIP班

该课程专为准备参加雅思考试零基础的学生所开设的,采用1V1的专属个性化的教育模式,挑选出拥有丰富的雅思教学经验的师资团队来为学员授课。学员入学前会优先为学员进行专业测评,老师会依据测评结果对学员进行专业课程规划以及量身定制适合的教学方案,一切都以学员为主,为其提供听、说、读、写、四位一体的针对性教学。讲练结合的方式,再搭配历年模拟真题,帮助学员全方位扎实雅思基础,在*短的时间内实现快速提高,为雅思考试做好充足准备。

适合对象:零基础,想要快速数的学员

使用教材:西安优择教育精编雅思教材

教学师资:西安优择教育专业雅思教师团队

教学目的:帮助学员听说读写四方面从零基础得到全面提高

课程简介:

现在的雅思成为了出国留学的一个重要的语言考试,你的雅思水平是会关系到你出国留学申请学校的一大因素。因此通过雅思考试,获得雅思高分对于留学是非常有利的。

西安优择教育从学员自身基础出发,专为想要通过雅思考试的学员提供帮助,拥有专业的教学师资团队,让学员进行更系统化的学习和更专业的雅思知识,还会为学员剖析其自身的困难在哪里,帮助学员突破自身困难,这样对于学员在以后的学习中有很大的帮助,为雅思考试做好充足准备。

机构特色:

1.教学体系完善,拥有六位一体的教学方式对学员进行辅导;

2.VIP老师授课教学,对学生的学习更有针对性教学;

3.老师全程监管学生的出勤和自习管理;

4.考前进行模拟实战练习,老师进行讲解分析。

课程内容:

1.听力以讲练结合的方式,分析考试中的重点题型,针对不同的题型归纳出不同的解题技巧。通过课下和学习顾问的交流辅导,增强学生的词汇量和辨音能力;

2.通过全真模拟练习找出学员的口语弱项,老师针对学生所出现的问题进行专项辅导;

3.从阅读常考题型中,归纳总结各种解题技巧,帮助学员突破阅读难题;

4.对小作文进行提炼分析,寻找不同解题思路,大作文结合新的雅思考题,从句式到整段再到篇章,帮助学员梳理作文思路和框架。

学校介绍

优择教育核心优势

​陕西优择全面贴心的“6对1”的服务,为每位学员配备课程顾问、听、说、读、写、班主任6位老师,班主任老师会针对学员当天的学习内容做辅导检查作业完成情况,循序渐进以达到理想出分效果,建立学员档案,安排阶段模考。

优择教育机构简介

优择教育是一家专业从事出国语言考试培训的国际教育机构。骨干教学人员目前均为业内享有盛名且教学成果丰硕的知名人士,优择教育强调“教学个性化”“学习定制化”的服务,全方位涵盖不同年龄层次的学生。自优择成功创办以来,优择精英高管团队秉着为学以致用而施教的教育理念,打造中国高端教育品牌,培养远大抱负的国际人才。在不断发展过程中,通过整合国内外的院校资源和自身品牌优势,优择已经发展到拥有十二所直营及加盟校区。逐渐在语言培训市场占有了一席之地,培养出了大批优秀的学生,帮助学员实现了留学梦想。​​

陕西优择全面贴心的“6对1”的服务,为每位学员配备课程顾问、听、说、读、写、班主任6位老师,班主任老师会针对学员当天的学习内容做辅导检查作业完成情况,循序渐进以达到理想出分效果,建立学员档案,安排阶段模考,详细记录学员每节课的学习情况。​​​

在优择,为学员进行多角度的成长规划体系,——优择教育积极搭建中国资源与国际对接的桥梁,不断扩大国际教育服务链,为中国学生构建了一个包括语言培训、留学咨询、留学方案规划、入学及签证申请、海外延续服务、毕业求职指导等全方位的国际服务网络。

优择教育机构特色

1、专业测评,定制专属课程

由专业顾问老师为学生和家长提供1对1的专属服务,安排专业测试,全面科学的分析学生自身的特点和学习方向,因材施教,制定以学生为主的专属课程方案 。

2、全方位指导

课上由资深专家老师全程领衔授课,课下有经验丰富的班主任老师为学生提供课外辅导,作业监督,解决学生学习过程中的疑点,按照实际学习计划定期向家长反馈学生近期的学习进度 ;

3、全程跟踪反馈

资深班主任老师建立学生全程档案,与任课老师时时沟通,共同跟踪学生的阶段学习情况,学习中定期安排模考并及时分析存在的问题,及时调整学生的学习进度,同时保持与家长的紧密沟通,积极反应学生近况。

4、全面贴心的“6对1”服务

每位学员拥有课程顾问、听、说、读、写、班主任等6位老师,班主任老师针对学员当天学习内容做辅导检查,并安排每日学习任务,循序渐进以达到理想出分效果,建立学员档案,安排阶段模考,详细记录学员每节课的学习情况。

西安优择教育

  • 课程数量

    14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雅思VIP1V1尊享班

西安优择教育

雅思5.5分提升VIP班

西安优择教育

雅思6.5分强化VIP班

西安优择教育

雅思7 VIP班

西安优择教育

托福VIP一对一尊享班

西安优择教育

托福核心能力VIP班

西安优择教育

托福80分提升VIP班

西安优择教育

托福90分强化VIP班

西安优择教育

托福100分VIP班

西安优择教育

SAT尊贵一对一班

西安优择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