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宁波站 宁波欧扬外语 宁波日语培训
宁波日语培训

宁波日语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日语等级考试,日语培训,小语种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宁波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内容:N5N4兴趣基础课程、中高级N3N2N1课程、高考日语课程

课程推荐:高考日语、玩转50音图、移民爱好、能力等级考试、商务日语

经典课程:日本网络流行语、日本传统文化、日本时尚、日本动漫

日语等级考试: J-TEST/JLPT考试;J-TEST A-B等同于N2-N1 流利的日常交流和日语口译水平;J-TEST C-E等同于N4-N3 流利的日常交流;   J-TEST E-F等同于N5-N4 简单的日常交流与会话。

班课:每周循环开班

平时班:周一至周五 正课:9:00-12:00 13:00-16:00 辅导课:16:15-17:15

周末班:周六至周日 正课:9:00-12:00 13:00-16:00 辅导课:16:15-17:15 晚班:18:30-20:30

VIP一对一:根据学生情况

学校介绍

欧扬由具备多年专职工作经验,有着追求和理想的成员们组创。欧扬量身定制德、法、西、日各语种的细分课程,提供学术向和应用向的差异化学习方案,让学员有针对性地接受以高考、出国、商务或旅行为目的的外语培训。

卓尔不群,终能纵横欧美;

矢志不渝,方得四海扬名。

欧扬由具备多年专职工作经验,有着追求和理想的成员们组创。从语培导师到课程顾问,团队平均年龄低于30,不拘泥于传统却精于提供堪称业界良心的质量化课程和学习环境。

欧扬量身定制德、法、西、日各语种的细分课程,提供学术向和应用向的差异化学习方案,让学员有针对性地接受以高考、出国、商务或旅行为目的的外语培训。

请记住,我们对你的要求是——“至少会三门”

宁波海曙欧扬外语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德语培训

宁波海曙欧扬外语培训学校

宁波法语语法课程

宁波海曙欧扬外语培训学校

宁波基础西班牙语培训班

宁波海曙欧扬外语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