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力源传媒 武汉播音主持课程艺考培训机构集训校考
武汉播音主持课程艺考培训机构集训校考

武汉播音主持课程艺考培训机构集训校考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播音主持培训,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集训班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武汉武昌校区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力源传媒机构简介

湖北力源传媒培训成立于2007年3月,是经湖北省教育主管部门批准,民政局备案,主要从事传媒类艺考高考的教学和备课,在传媒类艺考高考中,我们涵盖播音、编导、表演、摄影等考试方向,目的是为了帮助热爱传媒艺术专业或文化基础薄弱的学生利进入理想的大学。

学校地址位于风光旖旎的东湖之滨,与武汉体育学院、华中师范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重点高校毗邻,风景优美,有着良好的学习氛围,学生在这里学的舒心,也能让广大家长放心。

学校有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天津师范大学等学校毕业的青年教师创办,师资队伍有湖北高校传媒专业中优秀的老师和我们力源传媒学校一批有丰富经验、长期从事传媒艺考教学工作的专职教师组成,是华中地区一所正规、专业、师资雄厚的传媒艺术高考备考学校。

学校本着“严谨、创新、专业、负责”的办学理念,严格按照高校自主招生考试要求进行有针对性地设置课程计划,帮助学生选择适合的专业,狠抓教学质量确保学员专业考试通过率高,多年来力源传媒学校先后有众多学员……,我们不断完善办学硬件设施、充实师资力量、精细化教学和管理,为广大考生顺利进入理想大学提供专业的帮助

力源传媒核心优势

封闭式集中管理、紧密的课程安排,帮助热爱传媒艺术专业或文化基础薄弱的学生顺利进入理想的大学。师资队伍经验丰富,长期从事传媒艺考教学工作。老师驻营全程面授精讲、全程跟进答疑、传授解题技巧、帮助广大考生顺利进入理想的大学。

湖北力源传媒培训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戏剧导演艺考培训机构集训校考价格

湖北力源传媒培训

影视表演艺考培训机构集训校考价格

湖北力源传媒培训

武汉专业模特学校

湖北力源传媒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