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圣珞朗 杭州高级服装CAD电脑推码师学习班
杭州高级服装CAD电脑推码师学习班

杭州高级服装CAD电脑推码师学习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零基础的服装制版的爱好者,学员年龄段18-50

课时: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杭州江干校区

课程介绍

高级服装CAD电脑推码师学习班

学费RMB:4800
招生对象:零基础的服装制版的爱好者,学员年龄段18-50
课时:1个月30天

时装工业化生产的高级成衣是面对众多的消费着,而人的体型又各不尽相同,有高矮胖瘦,因此同一款式的时装是需要不同的规格才能满足不同体型的消费者的需求。所以对成衣化工业生产来说,需要同一款式却规格不同的系列样板。如果这些规格都取证制板的方式来实现的话,会造成服装结构的不一致,另外效率也不高,所以企业在制作系列样板时都采用推档技术,是作为服装专业人员必须掌握这门技术。
学习内容有服装工业样板的概念、服装工业样板的作用、服装工业样板的种类和设计依据、服装工业制板过程、服装制板方法简介、加放缝份与折边、夹角的处理、剪口与标记、文字标注、样板的检验与确认、推板方法简介、设计服装号型规格表、推板的原理和计算方法操作实例:筒裙推板、斜裙推板、分割型裙子推板、普通女长裤推板、短裤推板、裙裤推板、女衬衫推板、男衬衫推板、女茄克衫推板、男茄克衫推板、女西装推板、男西装推板、连衣裙推板、长大衣推板(前期准备工作→具体推板工作→产生系列样板)等。
学习过程
1.课程介绍
(1)推档的概念:服装工业推板是工业制板的一部分,它是以中间规格的标准纸样作为基准,兼顾各个规格或号型系列之间的关系,进行科学地计算,正确合理的分配尺寸,绘制出各规格或号型系列样板的方法。在服装生产企业中,通称推板,也称放码、推档。
(2)推档的方法:手工推档的方法有制图法和直接推档法。在服装企业中基本采用直接推档法,在本次课程中将作为重点来练习。
2.本课程学习的目的和方法
取证理论和实例的分析,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能结合款式和客户的具体要求,采用合理的公式和数据,进行推档熟练操作。
学习方法:一是理论联系实际,重在实践多操作。二是要多看,多思,多想,灵活运用。

  • 学校介绍

    圣珞朗核心优势

    圣珞朗时装设计教育服装技术研发和服装设计开创了企业完全实战实操课程,成为圣珞朗设计教育发展的基础,抢市场之先,走在市场前列,做服装结构设计市场的领跑者,这是圣珞朗教育培训始终坚持匠心精神技术传承的信念。

    圣珞朗机构简介

    圣珞朗时装设计教育培训学校是时装设计公司杭州圣珞朗时装设计有限公司旗下的核心教育培训部门。她以不断提升全部学员成长为己任,整合公司内外及领域内的优势资源,历经18年的积淀和发展,每一步皆立足于时装设计成长之所需,打造线上线下多元化,全方位的时装设计学习平台,公司于2014年全新改版,重整上线,做时装教育领跑者。圣珞朗主要为喜爱时装设计,时装结构设计的学子提供高级服装制版师培训,高级时装结构艺术设计培训,高级服装设计师培训,服装CAD电脑制版师培训, 服装CAD电脑推码培训,以及企业老师的高级时装培训,历年相关好版型分析、高级时装调版技巧。以及电子商务运营培训,淘宝美工培训,网红孵化培训,淘宝时装摄影培训, VIP 1对1培训 、微课以及腾讯课堂,时装流行资讯及学习培训、世界著名时装院校信息库、学生留学信息接洽。在线教育等系列产品课程。

    杭州圣珞朗时装结构设计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杭州服装设计课

    杭州圣珞朗时装结构设计

    高级时装制版师

    杭州圣珞朗时装结构设计

    高级时装设计师标准学习班

    杭州圣珞朗时装结构设计

    高级服装CAD电脑制版师研习班

    杭州圣珞朗时装结构设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