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英学国际 北京SSATVIP尊享班
北京SSATVIP尊享班

北京SSATVIP尊享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想要提升SSAT*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海淀校区

课程介绍

想要考取理想*的学员们,北京英学国际教育为学员们开设了SSAT VIP尊享课程,为学员量身打造个性化VIP专享教学,能够在帮助学员进行入学检测中了解学员的学习情况和想要提升的目标。致力打造精品小班制教学,打造精细化教学方案,帮助学员扎实基础,完善学员的英语词汇积累量,提高学员们的综合应试水平,能够在考试中取得理想*。 适合对象:想要提升SSAT*的学员 使用教材:内部教学资料 教学师资:纯正外教师资 教学目的:帮助学员顺利通过考试 课程简介 力求为每位想要提升*的学员们打造精致教学,制定个性化教学方案,所以想要实现学习*体射洪以及出国学习梦想的学员们,赶快来加入学习吧! 北京英学国际教育特此为学员们开设了SSAT VIP尊享课程,针对英语基础薄弱的学员们,灵活的安排学员的上课时间,并且能够根据学员们的实际学习水平和需求进行针对性的多元化教学。针对学员的薄弱环节做好专项训练,帮助学员提升SSAT综合应试能力,顺利通过考试 教学特色 1、中外教师相结合的多元化教学; 2、助教全程跟踪式精讲精练; 3、免费入学测试分析以及课程试听; 4、悉心式心理辅导和生活指导。 课程详情 授课内容: 1、通过入学前的能力测试了解学员的实际学习水平,针对学员的学习目标与能力提升方向进行教学方案的制定。 2、为学员们配备VIP老师,能够在短期内帮助学员们提升学习的*,帮助学员掌握良好的应试能力。 3、通过专项训练学习,带领学员进行对话表达的训练和口语运用,掌握基本的语言交流的基本句型。 4、定期进行教学检测,帮助学员们进行定期的知识查漏补缺,能够及时的对不足的进行弥补学习。

学校介绍

英学国际教育(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Study Academy)由国际雅思考官培训官郭沛礽创办,是一家以雅思(IELTS)、托福(TOEFL)、SAT等考试培训及出国留学培训服务于一体的教育机构。规划到2020年,完成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厦门等20座重点城市30所分校建设;同时依托线下教学口碑与品牌,完成线上全网教学布局。

北京英学国际教育

  • 课程数量

    1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托福英语听力培训

北京英学国际教育

北京托福1v1培训班

北京英学国际教育

北京托福零基础班

北京英学国际教育

北京雅思英语培训课程

北京英学国际教育

北京雅思培训9分

北京英学国际教育

北京雅思4分培训班

北京英学国际教育

北京6分雅思培训

北京英学国际教育

北京act辅导机构

北京英学国际教育

北京act培训课

北京英学国际教育

北京sat写作辅导

北京英学国际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