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创世工匠 北京模型渲染课程
北京模型渲染课程

北京模型渲染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模型渲染有兴趣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创世工匠

课程介绍

课程详情

课程简介

一、

课程模块:模型材质基础

教学内容:

1、三维软件基础

Maya基础然间操作 基础模型制作

2、道具模型基础

学习影视模型布线要求与规范 进行Maya多边形道具建模

3、道具模型与贴图

学习多边形模型结构与布线技巧 学习多边形UV制作 学习纹理与贴图绘制方法

4、道具材质与渲染

学习基础材质与常用通道

灯光设置与渲染分层

学习目标:

1.通过对Maya软件界面和基础操作、Maya基础建模技术的讲解,使学生快速掌握Maya基础操作,掌握Maya入门技术。

2.通过系统讲解并结合案例制作,快速掌握Maya多边形建模、基础工业模型的制作技巧。

3.结合时间里讲解材质球参数、金属、玻璃等基本材质的调节技巧,使学生快速掌握Maya材质灯光制作流程和技巧包括通过UV编辑,了解纹理回执的流程和思路。

4.学习道具贴图绘制技巧,通过实例掌握道具布光的方法和技巧,掌握RenderLayer的使用及常用的分层方法,学会如何使用PS对分层的结果进行合成,学会用后期的方法提升作品效果。

二、

课程模块:场景模型与渲染

教学内容:

1、场景模型制作

高精度场景模型制作、模型细节雕刻、古建筑模型、地形制作

2、场景UV与贴图

高精度场景UV制作技巧、写实级别场景贴图绘制技巧

3、场景材质灯光

大型场景模型优化、室内外材质制作、大场景布光技巧

4、场景渲染合成

大场景写实级别渲染方法、分层渲染以及终效果合成方案

学习目标:

1.掌握场景模型制作技巧、制作规范、场景UV编辑技巧与规范、场景颜色贴图制作技巧,掌握场景模型贴图的流程、规范、标准化知识

2.提高对UV和贴图制作精度的要求,引入mudbox和UVlayout等相关软件,掌握相应制作技巧

3.掌握对大型场景制作优化能力,把控场景光线,色调,光线位置等制作技巧

4.掌握使用后期软件合成渲染后效果的方法,具备渲染多通道的能力,掌握其方法与注意事项

三、

课程模块:硬表面模型也渲染

教学内容: 

1、硬表面机械模型制作

高精度道具模型及机械模型的硬表面建模技巧、Zbrush硬表面细节雕刻

2、硬表面机械模型UV与贴图

学习UVLayout、Unfold3D分UV技巧、Substance Painter绘制贴图技巧

3、硬表面材质与布光

硬表面材质各种质感的表现、产品级别布光方法

4、硬表面渲染与合成

硬表面材质Pass通道渲染输出、后期合成终画面处理技巧

学习目标:

1.掌握金属、木纹等贴图做旧、细节处理,反射、高光、法线、凹凸、透明、置换贴图绘制,各种金属-材质表现技巧,熟练掌握道具制作过程中常见的材质制作方法,并能准确发挥到个人项目中

2.学习了解纹理绘制的流程和思路,金属、油漆等纹理绘制技巧,划痕、磨损等贴图做旧技巧,掌握高精道具贴图绘制技巧,掌握并达到电影级别的道具贴图绘制技能

3.掌握基础到复杂布光,其中包含布光原理、手动布光技巧、灯光的强度曲线、灯光的颜色曲线等

4.掌握从建模渲染再到合成整个技术体系,掌握表面后期合成技术,能对分层渲染的通道进行调整,实现产品级别效果

四、

课程模块:灯光与渲染进阶

教学内容:

1、灯光技巧提升

各种布光方法、灯光原理、色彩与光线

2、渲染器运用

各种主流渲染器的应用、Arnold与V-ray的特点与使用技巧

3、室内渲染

室内渲染布光方法与技巧、白天与夜晚的灯光技巧、分层渲染与终效果合成

4、室外渲染

室外渲染布光方法与技巧、大气与光线、分层渲染与终效果合成

学习目标:

1.掌握实拍和CG场景结合的技巧,熟练进行室外材质表现及各种常用渲染效果的制作

2.掌握Arnold和VRay的使用技巧,提升渲染质量,掌握把控渲染质量的能力,通过渲染器的帮助,使作品效果更佳出色

3.掌握室内建模,布光,渲染等整个制作流程,并达到工业级别制作效果

4.掌握室外建模,布光,渲染等整个制作流程,并达到工业级别制作效果

五、

课程模块:生物角色模型

教学内容:

1、生物角色模型制作

写实角色制作流程与规范、结构与布线、Zbrush细节雕刻、头部制作、身体制作、服装与装备的制作

2、生物角色UV与贴图

角色UV制作、服装与装备UV制作、高精度写实贴图绘制、皮肤纹理细节处理

3、生物角色材质与灯光

角色影棚布光方法、角色皮肤质感表现、皮肤材质与纹理的细化、写实眼球材质制作、服装装备的材质与纹理的细化

4、生物角色渲染与合成

生物角色毛发制作、角色各局部分层渲染、渲染层与Pass渲染通道的应用、后期合成终效果

学习目标:

1.掌握写实角色制作流程,制作规范中布线、面数优化、质量检测、 布线规律、修线改线技巧、头部结构及布线、身体结构以及布线。完成个人项目阶段模型的制作工作

2.具备针对角色的特点和项目要求,合理分配UV空间,使用高精素材完成角色的高精度写实贴图的能力,以达到影视级角色细节的表现

3.掌握人物布光对角色气氛进行烘托的技术,以及SSS材质表现与综合贴图材质表现技巧,把控实眼球材质表现,掌握高精角色的材质制作方法,皮肤质感表现技巧

4.掌握角色分层渲染技术、合成技巧与方法、作品包装和润色技巧

六、

课程模块:项目实战实训

教学内容:本阶段你将于同学组成团队,共同完成不同类型的项目制作。在此过程中完全按照公司制作项目流程进行,指导教师会把企业制作制度带入到实训中,锻炼学员的学习解决问题的能力,了解企业项目制作流程包括项目要求,真正达到毕业后拥有专业技能与公司用人需求无缝接轨,毕业既有工作经验的目的。

学校介绍

创世工匠机构简介

创世工匠是诺华视创电影科技旗下的视效教育培训板块的独立品牌,以数字艺术人才实训孵化为主要业务。核心成员均为行业内资深专家,技术实力过硬,教育经验丰富。曾经先后参与了高精度毛发自主研发项目,国内全方位数字扫描平台的建设。公司目前所开设有影视特效合成,影视模型渲染,三维特效,三维动画,高端生物动画等课程。

国际级标准教学体系,集中式企业内训模式,更符合行业一线项目的需求,可在短时间内提升实战技能。更明确的学习目标,更精准的就业定位,不同于传统的培训课程体系,完全以企业用人要求为导向进行人才培养,精准到具体用人单位。课程更注重于实操,实战,全部以真实的商业项目为教学内容,传授实际生产制作过程中的项目经验与技巧。好莱坞大咖级导师,行业资深特效指导、视效总监,丰富的项目经验涵盖电影、剧集、大型广告片等,实战经验丰富,带你快速提升,学以致用!

创世工匠机构优势

特色优势:国际级标准教学体系,集中式企业内训模式,更符合行业一线项目的需求,可在短时间内提升实战技能。

课程优势:课程更注重于实操,实战,全部以真实的商业项目为教学内容,传授实际生产制作过程中的项目经验与技巧

教学优势:核心成员均为行业内资深专家,技术实力过硬,教育经验丰富。

获奖资质:

2017年,诺华视创电影科技获休斯顿电影节“潜力视效公司奖”

2016年,企业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2015年,自主研发的CG生物毛发、数字虚拟演员等技术处于国内前列,其中融合了道具、场景、人身、面部等全方位数据采集的3D扫描平台为国内独创。

创世工匠机构优势

特色优势:国际级标准教学体系,集中式企业内训模式,更符合行业一线项目的需求,可在短时间内提升实战技能。

不同于传统机构的课程体系,公司有实体制作部,以全流程的影视特效技术和创意服务为主体,业务涵盖三维扫描技术,前期概念设计,视觉特效制作,DIT,剪辑、调色、虚拟现实等。所以我们更加了解企业用人需求,所传授的技能更加有针对性。

课程优势:课程设置更注重于实操,实战,均采用真实的商业项目为教学内容,传授实际生产制作过程中的项目经验与技巧

教学模式全部为面授,课后一对一指导练习,学习过程中的教学案例,全部都是公司内部的真实项目,学员已经和即将参与并且署名的作品有《寻秦记》,《古剑奇谭》《无心法师II》《凰权·弈天下》。

教学优势:授课讲师均为行业内资深专家,技术实力过硬,教育经验丰富。

授课老师均具有多年行业经验,老师负责全方面监管教学与实践辅导,保证学员的问题能够及时得到解答,帮助提高学员的学习主动性。阶段性测评帮助学员查缺补漏,让学员及时了解知识掌握的程度,保证让每个积极主动的学员都不掉队。

就业优势:学员可以获得行业前十的公司人才内推机会

公司有着丰富的行业资源和人脉资源,和业内多家知名企业有着业务上的合作往来,毕业学员可优先获得知名企业的内推机会

获奖资质:

2017年,诺华视创电影科技获休斯顿电影节“潜力视效公司奖”

2016年,企业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2015年,自主研发的CG生物毛发、数字虚拟演员等技术处于国内前列,其中融合了道具、场景、人身、面部等全方位数据采集的3D扫描平台为国内独创。 

创世工匠核心优势

国际级标准教学体系,集中式企业内训模式,更符合行业一线项目的需求,可在短时间内提升实战技能。更明确的学习目标,更精准的就业定位,不同于传统的培训课程体系,完全以企业用人要求为导向进行人才培养,精准到具体用人单位。

北京创世工匠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影视特效合成课程

北京创世工匠

三维动画课程

北京创世工匠

三维特效课程

北京创世工匠

高端生物动画课程

北京创世工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