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香舞元墨 青岛艺考班
青岛艺考班

青岛艺考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针对想走专业舞蹈院校小学附中,高中升大学

课时:20 班型:全日制,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青岛市北区校区

课程介绍

以培训大学、附中艺考生为主。培训主项:个人专业基本功能力、身体素质与表现力、舞蹈变奏(芭蕾舞)、剧目(芭蕾、古典舞、民族民间舞、现代舞)、技术技巧(芭蕾、古典舞、民族民间舞、现代舞)

学校介绍

北京海鸥天翔艺术中心,青岛分校——香舞元墨艺术中心。从事专业舞蹈培训与文化交流为一体 的综合性培训机构,以培训大学、附中艺考生为主,多年来经本艺术中心培训之后考全国各大学校的学员数不胜数,本中心拥有以北京舞蹈学院为主的雄厚师资力量,专业的教学体系,完善的硬件设施,舒适的教学环境,为追求梦想的舞蹈爱好者们打造了舞蹈培训中心和舞蹈艺术创作的平台,特设立元墨舞蹈为山东地区招生办,致力于舞蹈技术的研究推广,国内外舞蹈赛事、演出和交流,舞蹈技术相关培训、考核,舞蹈奖项评定等的综合业务平台。

青岛香舞元墨艺术中心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青岛高中美术培训班

青岛香舞元墨艺术中心

舞蹈培训

青岛香舞元墨艺术中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