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深圳站 鑫阳供应链 深圳SCMP供应链管理专家
深圳SCMP供应链管理专家

深圳SCMP供应链管理专家

请询价

适合对象:高校物流、采购及供应链管理相关专业讲师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鑫阳深圳培训中心

课程介绍

鑫阳供应链管理商学院,自2005年国际供应链管理培训项目第一批授权机构至今15年,一直致力于为企业培养高端供应链管理专业人才,成功打造了“华南区高端供应链管理论坛”培训体系。2018年初,鑫阳再次成为国内专业的供应链管理专业协会“供应链管理专家”认证项目首批授权机构,举办首期班,为商务部逐步公布的供应链创新试点城市和重点扶持企业,培养供应链专家人才。

报考条件:

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1年及以上全职采购与供应管理的工作经验。

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1年及以上全职采购与供应管理的工作经验。

课程时间及费用:

开课时间:2019年3月16-17日

培训费用:12240元/人(包含培训费、考试费、证书费、教材费及管理费)

考试认证:

1.“供应链管理专家”目前采用机试的考试模式,由采购委统一组织实施,每年3月、7月、11月。 2.学员参加考试和认证,必须购买教材,以采购委购买教材售卖的记录为准。 3.每个模块的考试皆为120道题(形式皆为单项选择题),每个模块的考试时间为120分钟,每题1分,共计120分,四个模块共计480分,每个模块均达到78分(即65%)为通过供应链管理专家项目考试。 4.修读完4个模块课程内容并通过全部模块考试,即可申请认证。 5.本职业认证体系非终身制,每次认证的有效期为4年。申请再认证需要提交在4年内接受不低于60个学时的供应链管理领域继续教育(含在线)证明。

课程大纲:

教材样本:

项目优势:

1. 物流、采购及供应链领域,国内本土化职业认证项目,其认证体系和权威性,被国内大部分企业所认可。 2. 鑫阳供应链管理商学院供应链管理专家培训课程分4个系统模块课程,为供应链管理专业人士量身打造,在知识结构上讲求循序渐进、环环相扣,并注重实践案例的分析讲解,即课程具有高端性、专业性及实战性。 3. 参与编写培训教材和出题专家均为国内知名供应链专家,均兼具理底和至少十余年企业供应链高管工作经历,且近年来仍工作在供应链管理及教学前线,保证了整套体系内容的先进性、实用性,让学员从理论修养到实操水平都能确实提升。美国供应链管理专业协会中国代表处提供国际供应链流程标准教学,确保国际视野。 4. 依托中物联的资源,采购委将积极推动“供应链管理专家职业水平认证”与国际上物流、采购及供应链管理方面认证体系的互认证,以增加证书的含金量和适用性。 5. 参加培训的学员将获赠首年采购委会员资质及鑫阳同学会资源,享受政策和资讯分享、免费或优惠参加行业活动服务。

证书样本

学校介绍

深圳市鑫阳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称“鑫阳供应链”)于2003年在广东省深圳市成立,是华南采购、物流与供应链管理教育中心,专注于采购师和物流师职业资格认证考试培训,同时为企业提供供应链管理内训和咨询服务。

鑫阳供应链从成立至今,已经为社会培训了上万名采购师、物流师,并帮助他们顺利拿到了采购师或物流师职业资格证书,鑫阳学员的通过率高,深受广大学员的信任和好评。同时,鑫阳也为多家企业提供了供应链管理的咨询服务,得到了受训企业的一致认可。

鑫阳供应链一直坚持着“诚于学员,诚于企业,服务社会”的宗旨,努力做好采购师、物流师的相关培训服务,在认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同时,努力服务于社会。

鑫阳供应链是国家首批通过的采购物流供应链培训机构,itc采购师、物流师和CPSM均得到了中国物流和采购联合会的授权,并颁发了相关职业资格的授权证书。同时,鑫阳供应链还是深圳市明星企业,教育联展网颁发的具知名度采购与供应链培训机构。

深圳鑫阳供应链培训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ITC采购师培训

深圳鑫阳供应链培训

CPPM注册职业采购经理培训

深圳鑫阳供应链培训

CPSM供应管理专家培训

深圳鑫阳供应链培训

CSCMP注册供应链管理师培训

深圳鑫阳供应链培训

物流师培训

深圳鑫阳供应链培训

企业内训

深圳鑫阳供应链培训

深圳采购师考试辅导班

深圳鑫阳供应链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