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妙语声花 广州自我介绍及形体礼仪训练
广州自我介绍及形体礼仪训练

广州自我介绍及形体礼仪训练

请询价

适合对象:少儿

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广州妙语声花语言艺术

课程介绍

孩子的形体礼仪需要从小培养,容貌是天生的,气质是后天培养的。妙语声花语言艺术有针对性的规范孩子们的言谈举止、礼貌待人接物, 学会尊重他人,在交往中学会谦让等等方面塑造良好形象,赢得周围人的尊重,使孩子们成为一个个大胆、大方、自信的小绅士、小淑女。

学校介绍

妙语声花语言艺术是广州星方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优质教育品牌,是中华语言与表演艺术协会理事单位,全国青少儿播音主持考级考试指定播音表演考级培训基地,中国曲艺家协会少儿曲艺培训基地。专业师资队伍经过多年的不断研发,形成了极具学习效果的“儿童快板”“少年脱口秀”“妙语童话剧表演”“粤语快板”“戏曲戏剧融入语言艺术课堂”等具有知识产权的儿童语言艺术表演教学法。我们肩负传播语言艺术的使命,构建宝贝及家庭充满乐趣和谐的美好画面,为家长树立“一句良言滋润儿心”的育儿观念,倡导身心灵健康的家庭教育模式。培养有艺术天赋热爱播音、表演艺术的孩子走上更大的舞台,实现艺术梦想。

     妙语声花在广州市有多家合作教学点,方便学员就近学习,详情电话咨询。

广州妙语声花语言艺术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语音矫正班

广州妙语声花语言艺术

快板曲艺特色班

广州妙语声花语言艺术

主持及表演技巧训练

广州妙语声花语言艺术

朗诵技巧及声音气息训练

广州妙语声花语言艺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