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北辰遴选 武汉北辰遴选2022年精品班
武汉北辰遴选2022年精品班

武汉北辰遴选2022年精品班

¥9800

适合对象:一次上岸的人群

课时:232 班型:晚班,网络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武汉全国总部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北辰遴选”公务员遴选培训项目由武汉智北辰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投资500万运营打造的一个专门为公务员遴选考试学习提供服务的研究、培训、交流平台,是目前国内较早提供公务员遴选在线辅导,培训专业、阵容强大、资源丰富的教育机构。“专业人做专业事”,“北辰遴选”经过六七年的发展,汇集了全国一批颇具实力的理论专家、领导干部,长期从事遴选研究,并有相当丰富实战经验的专家学者组成核心研发和培训团队。

 基本信息栏:

 中文名称:北辰遴选

 英文名称:beichenlinxuan

 所属公司:武汉智北辰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创立时间:2013年

 创始人:吴凡

 品牌历史:

 北辰遴选自2010年进入公务员遴选培训市场,2013年正式注册品牌,引领了公务员遴选考试辅导培训权威,其后,北辰遴选本着为每位考生量身打造个性化保姆式培训服务的信念,不断改更新《笔试宝典》、《面试宝典》、《案例分析宝典》等核心资料,一直保持专业权威地位。6年多来北辰遴选面对遴选日益成为广大基层公务员上升的主要途径之一,国内遴选教育的落后导致公务员对于遴选考试束手无策,北辰遴选从互联网的免费、开放的思路出发,建立了一个免费、开放的遴选备考网站,服务于中国数千万公务员学习交流。

 产品及服务:

 在长达六年的时间里,“北辰遴选”专家团队一直把核心资料研究和精品课程开发放在首要位置,以满足学员需求、完善用户体验、帮助考生快速突破为目标,降低培训门槛,提高培训质量,在全国广大遴选学员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近三年来,围绕实现公务员遴选培训标准化和规范化的目标,北辰遴选团队不断夯实基础,着力加强公务员遴选培训的“四化”工作:

 教材体系化。资料研发能力是稳定培训质量的前提和基础。多年来,北辰遴选专家组始终把培训教材的研发工作放在首位,集中优势力量,实现重点突破。到目前为止,已完成了核心培训资料的开发和编撰工作,形成了独特的教材体系——北辰遴选《笔试宝典》、《写作宝典》、《案例分析宝典》、《历年真题解析》和《结构化面试宝典》等核心资料,受到了学员们的广泛好评。同时,2016年上半年,还完成了《中央遴选宝典》、各省遴选宝典和各系统、各行业遴选热点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我们把全新教材陆续推向市场,以指导全国遴选学员进行精准高效的复习。

 课程精品化。突出特色,打造精品,是北辰遴选学院对培训课程的严格要求。每一位老师要对自己课程负责,要在日常备课时,深入研究考试特点,广泛收集近新真题,总结日常授课经验,持续打造精品课程,形成品牌效应。授课前,老师要认真编写讲义,制作课件,设计训练题;并交课题组长把关。授课中,老师要及时回应学员关切,启发学员思维。授课后,老师还要及时收集意见,总结经验,反思不足,完善教学环节,提高教学水平。经评审合格的课程,将会被收入北辰遴选精品课程系列,在各类教学班次,如周末班、双月强化班、长线一对一等课程中使用。

 教学规范化。标准和规范是确保培训质量的关键。鉴于此,北辰遴选专家组在总结多年教学和培训经验的基础上,结合组织人事部门的相关要求,注重对学员群体开展深入研究,对培训目标实施精准定位,对培训效果进行及时反馈,在培训内容上力求科学严谨,在培训流程上力求规范标准,逐步形成了具有北辰特色的教学要求和操作规范。以上规范,在北辰专家团队中已严格执行,而且,针对新聘入的老师,我们也都进行了标准化和规范化的培训、考核,以确保每一个老师在培训过程中都能按标准和流程严格操作。持续努力的结果,就是北辰遴选培训质量的稳步提升,学员们好评如潮。

 团队专业化。专业人做专业事。优秀团队是实现遴选培训标准化和规范化的组织保障。针对遴选考试“干什么就考什么,怎么干就怎么考”的特点,北辰遴选专家团队把理论素养、实战经验和职业精神作为三个重要指标进行考核。首先,北辰专家团队均为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坚持长期研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能够系统掌握当前国家大政方针和时事政策理论;具有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和较好的政治敏锐性;能够善于进行理论教学和政策宣讲。其次,北辰专家团队均具有长期的行政机关工作经验和领导经历。老师应聘者要具有五年以上的行政工作经历,曾在乡镇、地市以及省级国家机关经受过至少两种以上岗位历练;有领导工作经历者优先。再次,至少参加过两次以上的遴选考试并成功上岸,或被选定为遴选考试,或担任过面试考官。同时,还要具有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充沛的工作精力,热爱教育培训事业。经过六年的沉淀和发展,北辰遴选学院荟聚了一批颇具实力、长期从事遴选研究并有相当丰富实战经验的专家学者,该团队以首席专家汪教授为核心,以华夏、金玉、良言、弘毅、高强、秋实、司文、云翼、文思、墨白、林立、宪臣、秦歌、明月、宁静、思静、文昊、黑米等老师为代表,组成了核心研发和精品培训团队,五个专家组分工协作,集团作战,实现了强势聚合发展。

 品牌文化:

 愿景:打造国内遴选权威学习平台

 使命:专注于遴选考试培训

 发展历程:

2010年进入公务员遴选市场

2011年研发《公务员遴选笔试宝典》、《案例分析宝典》、《公文写作宝典》等系列教材。

2013年申请注册“北辰遴选”商标

2014年投资500万注册成立“武汉智北辰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运营打造“北辰遴选”平台。

2015年获得“2015特色互联网教育机构”奖项

2016年正式出版《公务员遴选笔试宝典》

2017年加入湖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单位

北辰遴选

  • 课程数量

    3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4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武汉地方公务员考试辅导

北辰遴选

武汉公务员遴选面试培训

北辰遴选

武汉公务员遴选考试培训班

北辰遴选

武汉公务员遴选面试培训

北辰遴选

武汉遴选考试培训

北辰遴选

武汉公务员遴选考试培训班

北辰遴选

武汉遴选笔试培训

北辰遴选

武汉公务员遴选笔试培训

北辰遴选

武汉公务员遴选笔试培训

北辰遴选

武汉公务员遴选面试培训

北辰遴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