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云巅拓展 济南拓展项目—虎狼之师—真人CS
济南拓展项目—虎狼之师—真人CS

济南拓展项目—虎狼之师—真人CS

请询价

适合对象:公司全体员工

课时: 班型:全日制,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拓展培训中心

课程介绍

虎狼之师

打造有血性、有头脑、有毅力的销售团队如果拥有一支能像狼群一样作战的销售队伍,企业将在市场上所向披靡,无往不胜。群狼部队个个雄心勃勃、思路清晰、善于合作、勇于出击,百折不挠。

狼是凶狠的动物,一旦明确了目标,即便对方是盘踞一方的猛虎,他们也会果断出击。他们锁定目标后谋局布阵、锲而不舍、想尽办法,甚至历尽磨难都要得手。群狼个个目光如炬、沉着冷静又雷厉风行,这种精神和行为在镭战体验中被学员亲身体验和感受,将其植入营销队伍中,必然造就一支斗志昂扬、坚韧不拔、勇往直前的营销队伍,在开拓市场、打通渠道、谋局定势上披荆斩棘、一路凯歌。

课程简介

虎狼之师-真人CS

组织收益

本课程通过体验设计和理念引导,激发学员成就动机和内在驱动力。让销售人员一个个变成野狼,让销售队伍变成群狼,成为能打大仗、能打硬仗、能打恶战,打得了持久战、经得起心理战的打不死、拖不烂的有血性、有头脑、有毅力的销售作战团队。

信念与决心:培养销售人员建立永不放弃、持之以恒的信念和决心,从而保证销售结果的呈现;

勇气与策略:培养销售人员养成有勇有谋、攻略有方的营销规划意识,从而避免在销售过程中打无准备之战,以提高成单率;

服从与合作:引导学员认识到销售再牛,离了团队和平台的支持也是低效乃至低能的,从而建立销售人员服从指挥和团队协作的精神与意识,进而减少内耗,增益组织整体效益;

质量与效率:引导学员建立符合组织要求的自我考核意识,建立客户导向的销售服务意识,与此同时形成推进销售进程的结果意识;服务质量产生忠实客户和长远价值的提高,效率保证单笔成交额和提高成交效率,降低成交机会成本;

行动与应变:引导学员认识到“销售战打的就是时间差和过程应变的仗”,提醒学员发现销售线索和机会后必须立即采取行动,在过程中要关注客户需求和特点,并随时调整和应变,以此影响组织的销售扩张能力提高。

拓展训练,作为培训形式的一种,有其独特的魅力:

1、学员在轻松、愉快的环境里接受训练,参与度高

2、学员感受、感到,心里震憾力强

3、不自觉得与自己的工作相结合,能极大改善自己的工作执情、态度和工作方法

4、集旅游、培训、福利于一身

济南云巅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地区一家大型具有专业从事体验式培训资格的国际性外展训练机构中的一员,在多年的拓展训练,已经形成了自己独特的优势:

1、专业的技术力量——公司是AB(澳大利亚体验式培训联合会)在中国技术合作机构,并与世界公园定向组织(PWT)签约合作。拥有更专业的技术支持和可持续性资源支持。

2、个性的培训方案——公司的拓展培训设计兼顾了训练本身与企业的实际现状,再加上前期的调研,能确保培训与企业的实际相结合,满足了企业个性的需求,能大程度地满足企业的要求。

3、深刻的切身体验——公司将拓展训练中的体验作为重点,深挖训练背后的深层次意义,通过讨论、互动、讲授等形式让学员得到心灵上的震憾,真正合拓展训练成为一种震憾人心的培训。

4、丰富的训练课程——公司现已开发了50多种经典课程、200多种不同类型的体验收报告式项目,涵盖了大海、平地、山林、河水、沙漠等不同地理环境的、全方位的、立体式的培训课程,让你的学员从不同的侧面获得新的动力。

5、非凡的性价比例——公司所有的课程都能让你以不高的价格获得高品质的培训,尽可能多地节省您的培训成本。

6、卓越的服务团队——本团队拥有卓越的服务、训练、讲授、保障团队,可完全解决你的后顾之忧,让你的团队在安全、稳定、和谐的氛围中得到全方位的提高。

7、持续的服务系统——训练仅是一个开始,是我们希望通过各种方式满足企业培训需求的开始,我们将以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专业的辅导、个性的培训使您及您的团队真正更上一层楼,开创您事业的辉煌篇章。

也许,您可以拒绝我们

但我相信,您从没有拒绝成长

那么,我们愿与您及您的团队共同成长、和谐共赢!

学校介绍


云巅拓展核心优势
济南云巅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户外拓展训练、体验式培训、诊断式企业内训、大学生就业能力提高培训、大学生成功素质提高培训的培训机构。
云巅拓展机构简介

济南云巅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户外拓展训练、体验式培训、诊断式企业内训、大学生就业能力提高培训、大学生成功素质提高培训的培训机构。
自成立以来,就扛起了"户外拓展训练、体验式培训、诊断式企业内训、行业培训”的四面大旗,以"个性化的分析、体验式的培训、针对性的解决、阶段性的跟进、行业内的分享"作为企业竞争的利器,遵循“受训人员是主体"、 "思维的引导、活动的安排、人员的参与才能产生大的培训效果"的培训原则,采用“户外拓展、室内教授、体验加强”的培训方式,大程度的提高受训人员的素质和能力。

济南云巅拓展

  • 课程数量

    5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红黑商战—拓展

济南云巅拓展

孤岛求生—拓展

济南云巅拓展

拓展项目—罗马炮架

济南云巅拓展

拓展项目—天龙八部

济南云巅拓展

济南野外拓展培训

济南云巅拓展

拓展项目 十六点连线

济南云巅拓展

济南素质拓展培训机构

济南云巅拓展

济南员工拓展培训

济南云巅拓展

济南素质拓展培训营

济南云巅拓展

济南野外生存拓展训练

济南云巅拓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