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苏州站 江味源 苏州羊肉汤培训
苏州羊肉汤培训

苏州羊肉汤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特色小吃培训,餐饮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苏州相城校区

课程介绍

一、 江味源羊肉汤背景介绍

羊肉汤是苏豫鲁皖沪一带家喻户晓的名小吃,其选用几十种滋补药材及卤料按一定的比例经传统工艺炮制,久经熬制而成。羊肉汤汤味醇厚,鲜香爽辣,回味无穷,其具有营养美味,滋补养身的食疗功效,令人百吃不厌。

主辅料均取材当地特产,高营养、高蛋白、高热能、低糖、低脂肪、低胆固醇,汤味醇厚,鲜香爽辣,回味无穷,具有营养美味,滋补养身的食疗功效。

二、羊肉汤培训内容

1、江味源小吃培训师傅全程采用手把手教学,从羊肉汤的选料到做成成品整个过程都是手把手教学。2、江味源小吃培训全程采用实操加理论的培训方式,制作羊肉汤整个过程师傅先带领学员操作一遍,在操作过程中,师傅变讲解边师范,学员跟着师傅的步骤操作,然后学员自己动手操作制作羊肉汤,在操作的过程中,师傅在旁边观看,在学员出错的时候师傅可以及时的讲解和纠正,这样学员就能快速的掌握羊肉汤技术。3、江味源小吃培训理论营销课,教会学员开店经营方法,包括实体店面经营方法,网店外卖的经营理念,让学员毕业以快速度的把新店面做起来达到盈利目的。

三、学习时间

1、常年招生培训,节假日不休息;2、不限制学习时间,随到随学;3、真材实料,手把手操作,现场直观,完全掌握为止。不限制学习时间,学会为止(一般3-5天完全掌握技术)具体时间根据个人情况而定!

四、羊肉汤培训课程安排

1.老师讲解正宗羊肉汤食材,器皿的选择,采购。2.学习正宗羊肉汤各种食材的加工与制作。3. 学习正宗羊肉汤配料及搭配食材的选择、制作。4. 老师教学员正宗羊肉汤的制作。5.老师教学员回去根据自己的情况怎么去做生意,要注意什么,开店需要的设备,材料都让学员记好,把老师几十年丰富的经验全部教给学员,让学员学习好后创业没有一点后顾之忧。6.采购老师给学员讲解采购的方法诀窍,注意事项,学员开店采购就不用担心了。7.采购老师可以带愿意到市场看看我们采购是怎么买菜的,买菜的技巧等,顺便让学员认识自己开店要用的器料等;8.学员自己反复实际操作练习所学的课程,一直练习到熟练满意为止。

五、羊肉汤培训学费

学费:包含技术转让费、学习材料费、配方资料费等,一次性收费,中途绝不会再收取任何费用!

当天报名优惠

六、江味源小吃培训免费服务

1、免费提供终生技术升级;2、免费使用“江味源”品牌商标,并颁发品牌授权;3、同时学习二项,赠送一项技术或直接优惠10%的学费,任选其一;4、两人同时报名,另外一人只需缴纳200元材料费即可;5、下岗工人、特困户、残疾人、退伍军人,报名即享受10%优惠;6、免费提供开店设备、原材料、餐具器皿等采购的联系方式;7、免费提供原材料清单资料;8、免费提供代购原材料、机器设备、餐具器皿等(自由选择,绝不强制);9、凡在本校所有项目,再学其它项目均可打折优惠;

七、江味源小吃培训保障

1、保证每个学员全程都是实践动手学习;2、保证核心技术配方无保留传授技术;3、保证学习中途不增加任何杂费;4、保证学员能够完全掌握核心技术;5、保证学员能够学到有竞争力好味道的技术;5、秘香宫承诺,学不会,绝不收取任何费用;6、保证注册、工商、税务营业执照齐;

学校介绍

对客户负责!对员工负责!对社会负责! 苏州江味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创建于2004年,江味源集团围绕小吃培训、餐饮连锁经营、线下直营渠道建设三大核心业务不断扩大投资规模,深入推进、自主创新、发展壮大。是一家餐饮项目培训、餐饮咨询与餐饮业务策划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餐饮业服务性培训机构 ,以创业为导向并以提供优质的特色小吃技能培训机构。一直致力于以培养“汇集天下名吃,培养创业精英”的为己任,秉承“专业、诚信、务实、创新”的经营理念,专心致力于小吃饮食文化的传播与推广。旗下有江味源餐饮管理管理有限公司。江味源餐饮凭借其独具魅力的品牌战略和优质服务以星星之火,掀起燎原之势,在中国大陆设立广州、深圳、上海、苏州、南京、苏州、武汉、郑州、合肥、福建、济南、北京,十二大集运营管理、技术培训、服务支持多功能为一体的运营管理服务基地,现有员工1000余人,总部办公面积10000余平方,打造了以500公里为业务半径、整个大陆业务拓展和终端运营服务的无缝覆盖,为江味源旗下品牌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每一次进步都篆刻着创业艰辛的足迹,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江味源人用忠诚、奉献、务实、创新的精神共同打造出优秀的江味源文化、诠释着江味源人帮助客户的成功是我们较大的成功。未来的餐饮产业将处于更广阔的高速发展期。江味源人作为绿色餐饮的倡导者,严格把关项目开发、原材料选择、物流配送、生产工艺等每个环节,致力于用负责任的态度打造绿色餐饮,为身边的每一个人创造一个健康、绿色的餐饮环境,搭载更多梦想,帮助创业者走向成功!

企业目标:致力于做中国负责任的餐饮运营服务商 “做中国负责任的餐饮运营服务商”是江味源为之奋斗拼搏的永恒责任,江味源所 有服务团队通过我们专业专注的服务,帮助每一位致力于餐饮创业的人创业成功。以客户为中心、帮助客户成功、为客户创造价值、切实为客户、为企业品牌负责 任,在每一个岗位上保持行业的先进性。我们在秉承“做专业企业”的同时,把“培养专业员工”当成永恒的追求。不断地为员工提供就业机会和就业能力。

江味源,拥有十年培训经验的她,始终秉承“博爱与社会责任”的理念,为社会培养和输送大量优秀的餐饮小吃创业人才!其教师团队就是由国家高级烹调技师、高级烹调师、等高级专业人员组成,江味源餐饮培训基地,由享有国家高级厨师盛誉的大师亲临指导,由专业的烹调高级技师、高级烹调师等专业人士主教!公司拥有先进的设备,专业的讲师团队!实力雄厚!是江味源餐饮培训高质量培训的有力保障。江味源餐饮培训基地环境优美,后勤保障到位,学员管理严格。公司吸收并结合自身的教学特点和实践经验、总结、完善了一套适合餐饮小吃行业的科学管理模式。

苏州江味源小吃培训机构

  • 课程数量

    9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苏州小吃培训机构

苏州江味源小吃培训机构

苏州小吃培训学校

苏州江味源小吃培训机构

苏州小吃餐饮培训

苏州江味源小吃培训机构

苏州特色小吃学习培训

苏州江味源小吃培训机构

苏州特色小吃培训班

苏州江味源小吃培训机构

苏州小吃专业培训

苏州江味源小吃培训机构

苏州美食培训学校

苏州江味源小吃培训机构

地锅鸡培训

苏州江味源小吃培训机构

苏州特色小吃培训

苏州江味源小吃培训机构

大娘水饺培训

苏州江味源小吃培训机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