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苏州站 品源咖啡实训基地 苏州咖啡拉花技能培训班
苏州咖啡拉花技能培训班

苏州咖啡拉花技能培训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初学者、咖啡爱好者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

课程介绍

美丽的咖啡拉花

许多人踏入意式咖啡的领域后,都会被美丽的拉花图形深深吸引,甚至很多人是为此才开始学习意式咖啡的。

美丽的奶泡拉花为美味的ESPRESSO增添了质感。要制作出美丽的拉花必须要先将奶泡控制好,因为这两者是息息相关的,唯有现将奶泡技术控制好,才可以想拉花的技术上迈进新的台阶。接下来会详细的说明如何制作更好的奶泡,且如何做出美丽的拉花图形。

课程内容:
咖啡拉花技能培训知识讲解:
1、正确认识咖啡机及安全操作

学校介绍

苏州市品源职业培训学校是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通过的国内职业资格认证的技能学校。包含的资格认证有咖啡师证、西点烘焙师证、茶艺师证、育婴师证、全国人才测评证及全国茶馆审定员资格证等。

苏州市品源职业培训学校是全国人才测评中心苏州站.

苏州市品源职业培训学校目前开设专业培训课程有咖啡师培训、西点烘焙师培训、茶艺师培训、调酒师培训、西餐师培训、学员毕业后均可推荐岗位就业,解决就业问题。

苏州市品源职业培训学校可与民办类学校开设双校合作,校企合作,我校毕业学员取得职业资格证书后将被优先推荐到苏州咖啡西餐行业工作,自主创业者,学校全力扶持。

苏州市品源职业培训学校另设有感官一级、二级证书,SCAE欧洲精品咖啡协会认证的SACE金杯一级、二级证书,以及SCAE烘焙一级、二级证书的考核。

苏州市品源职业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16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