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苏州站 千叶藤 苏州彩妆课程
苏州彩妆课程

苏州彩妆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化妆培训,美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苏州相城校区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千叶藤核心优势

千叶藤创办于上世纪八十年代,至今已有三十二年历史,目前,学院开设专业培训课程有:美容、美发、化妆、摄影、美甲、形象设计、半永久、影视特效化妆等八大专业!

千叶藤机构简介

千叶藤,在上世纪80年代,中国美妆行业刚刚起步,千叶藤学院既已拉开了美妆教育的序幕,填补了中国美妆的空白。30多年来,培养了数名美业精英,全方位、多角度地打造中国美妆知名品牌学院,成为行业的“常青藤”。近10年,学院承接省、市级的活动、赛事近千场,如: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CCTV《天籁之音》、CCTV电视模特大赛、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世界小姐大赛等。目前,学院开设专业培训课程有:美容、美发、化妆、美甲、摄影、形象设计、半永久、中国体控电疗等。我们更注重学生的传统文化的教育,开设了具有特色的传统文化课程包括规弟子、千字文、三字经、笠翁对韵、书法、绘画等等。学院教学特色:随到随学,热情周到,理论先导,注重实操,讲练结合,耗时短见效快。课程不同,学制不同。学业期满,视*颁发不同等级的证书:国际认证资质证书、国家认证资质证书等。这里是爱美者的加油站!这里是美业人员的助推器!走出千叶藤,你可以高薪就业、自主创业,亦可与千叶藤合作、成就美丽精彩人生!

苏州千叶藤美妆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苏州学美容师

苏州千叶藤美妆

美发课程

苏州千叶藤美妆

苏州专业美甲培训学校

苏州千叶藤美妆

摄影课程

苏州千叶藤美妆

苏州化妆造型培训中心

苏州千叶藤美妆

苏州专业纹绣培训学院

苏州千叶藤美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