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长沙站 玲丽化妆 长沙高级影楼造型班
长沙高级影楼造型班

长沙高级影楼造型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化妆培训,美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4周 班型:白天班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长沙芙蓉校区

课程介绍

高级影楼造型班 

课 时:4周

开课时间:随到随学 

岗前培训费:2280元 

课程简介:影楼各种运用系列。

就业方向:婚纱影楼化妆造型师。

影楼化妆师工作流程及工作内容

一、化妆师工作内容:

1、对自己的老板要尊敬并服从,服务必须严格,具体的流程都要按造型师的工作流程及说辞进行。

2、在做造型前,需要先和顾客沟通、交流,看看顾客有什么要求,最后可以给新人一点意见或者建议。

3、在给新人做造型时,要依据客人的喜好,还有它的脸型、气质等方面去设计,而且妆面和礼服需要一致。

4、每个化妆师也都会有推销工作,努力完成业绩任务。

5、每天的事情做完后要自行检查当天业绩的完成度是多少,思考原因,并有针对性的解决。

二、化妆师工作流程

1、每天早上准点到公司打开上班,这是大部分公司的上班模式。

2、需要把当天要化妆拍照的顾客整理清楚,若前台有工作人员则可以他们来整理,有些则是需要化妆师自己完成;

3、电话确认顾客什么时候可以过来,化妆师好安排化妆时间;

4、通常顾客来店里准备化妆,但有时候一些细节的东西会没注意到,比如女生的腋毛,这个是需要挂掉的,这个细节部分一定要考虑到。

5、通常化妆过程中会设计到推销这个环节,就是一些安瓶、假睫毛、鲜花造型,这些适当给顾客推荐,当然要说明这是收费的费用多少,具体选择就看顾客了,但现在很多工作室或影楼都

6、女生的妆容画完了,就要开始做造型,之后就是需要给男士化妆和做造型,一般男士的造型和妆容都比较简单,毕竟短发造型好弄,化妆大多也是淡妆。

7、化妆这个环节做完了,新人就需要到摄影棚去了,直接过程中需要适当补妆,改造型;

8、婚纱照拍完了,需要给顾客换衣服,这个都是有化妆助理完成的,而且还要给细嫩卸妆,有的新人则是回去自己卸妆;

9、走的时候需要和新人商讨下看片的时间,以免确定下一步的行程;

10、之后一天的工作差不多就完成了,随后就是打扫、收拾,最后带下班时间打开下班。是透明消费,所以推荐的环节就省去了。

学校介绍

玲丽化妆核心优势

一、终生免费进修复修

二、专业的课程一对一指导顾问团队

三、100于家就业合作平台,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玲丽化妆机构简介

玲丽时尚教育,成立于2010年,成立之初就立志于做中国美妆培训行业的品牌,是一家专业从事化妆培训、美甲培训、个人形象设计培训等业务的教育公司。公司以“让全世界女人都变美”为使命,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效果为导向、以创新为动力、以学员为向导”的教育理念,深耕美学教育,稳扎稳打多年,从原有的单一化妆培训发展到目前涵盖化妆、美甲、纹绣、个人形象设计、色彩服装搭配、彩妆讲师、创业培训等十余门专业培训课程;从起初的一家不到10人的地级市工作室,到2017年年底发展到全国各地150多家分校遍布全国各地。

玲丽化妆学校特色

1、所有课程不限学时,包学会为止,终身免费重修。

2、学费是一次性收取,中途无任何费用。

3、无固定报名时间,随到随学,保证考取《国家高级化妆师、美容师、纹绣师资格证》。

4、提供食宿。有基本床上用品,可以拎包入住,有24小时热水、空调冰箱,洗衣机,wifi,厨房。

5、上课时间:周一到周五9:30-17:00。

另外本校现推出兼职项目,可以让我们的莘莘学子边学习边赚钱 而且有助于学习哦!

长沙玲丽化妆(芙蓉区)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长沙学化妆的学校

长沙玲丽化妆(芙蓉区)

时尚彩妆班

长沙玲丽化妆(芙蓉区)

时尚美甲班

长沙玲丽化妆(芙蓉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