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赫扬教育 合肥CAD效果图培训
合肥CAD效果图培训

合肥CAD效果图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具有一定基础的学员

课时:28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庐阳校区,职教城校区,总校区

课程介绍

 【招生对象】
    有志于向室内外、建筑方面发展的三维设计和制作师
    【培训目标】
    通过实际案例的讲解与练习,使学员熟练应用CAD设计软件,具备专业辅助设计师,模具设计师的职业技能,能够胜任室内外设计,各种机械模具设计的岗位。学员学成后可以胜任室内外效果图表现师,三维机械设计等的工作。
  【课程周期】
    28课时,1课时/40分钟
  【培训方式】
    ◆ 小班授课,人手一机,学练结合,免费试听和重修,终身技术支持。
    ◆ 教师授课与学生上机实践相结合,采用多媒体教学方式,保证较佳的学习效果。
    ◆ 案例教学:采用完全的案例教学法,符合人的认知规律,边讲边练,循序渐进地引导学员迅速掌握相应的知识和技能。
    ◆ 注重实用:每一位任课教师都具有多年的软件开发经验,他们不仅精通所讲授的课程,而且具备丰富的项目经验,在教学过程中会逐步将自己的项目经验传授给学员。
    【获得证书】
    《全国CAD初级》Atutdesk公司初中级证书
    【开设班次】
    白天班(9:00~12:00 13:30~16:30)
    晚上班 (18:30~21:30) 周末班(9:00~12:00 13:30~16:30)
    【开课时间】
    每期15人小班上课,保证教学质量,全年招生,随时报名,统一安排课程(2周内可安排上课),欢迎即刻预定机位。
    【课程大纲】
    1、CAD初级:CAD基础及简单施工图、建筑剖面图、立面图、机械剖面、立面图等绘制
    2、从零基础可以直接达到设计效果图和平面图的效果

课程分类

课程内容

培训项目

学时

第.一讲

界面介绍、基本操作、坐标系与坐标值(直角及极轴)

4

 

第二讲

辅助工具、变换操作(如co,ro.sc)、div等

4

 

第三讲

镜像、偏移、阵列、多边形,矩形

4

 

第四讲

图层、拉伸、修剪、延伸、打断

4

 

第五讲

倒角、倒圆、图块、参照

 

4

第六讲

文字、填充、标注

 

4

第七讲

综合实例(平面图)

 

4

合计

 

 

28

    【我们的优势】
    ◆ 专业讲师队伍:所有培训讲师均有丰富的实践经验,掌握较前沿技术的发展和动态,可以让学员享受到专业的培训课程
    ◆ 根据客户的需求及学员的背景来设计培训课程内容,确定培训方式和培训风格,选派培训讲师,力求提供较适合企业需求的培训课程
    ◆ 可以采取采用多种有效培训方式,使受训者充分的获益,在培训过程中进行互动讨论、情景教学、项目实践等,保证培训的有效性
    ◆ 可以根据企业的需求为企业提供培训效果测试或职业技能测试,促进企业内员工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易学:精心选择要培训的内容,课程内容清晰地给出了要学内容的主线
    动手:课程的所有部分都配有上机实验,培养学员的动手能力
    实用:课程内容反映了实际工作需要的内容,学员可应用课程中的内容到实际的工作中
    课件:自己编写课件,及时更新培训课件,使之紧跟当前的较新技术
    教师:通过建立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师资队伍,保证培训目标的实现。

 

学校介绍

​合肥赫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安徽……家全球同步体验式设计培训机构,是赫扬旗下的设计学院,专注于商业视觉艺术人才的培养。随着时代的发展,互联网的兴起,目前社会上对于高端设计类的人才需求日益增多。 ​​

赫扬介绍ABOUT YOUNG

合肥赫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安徽……家全球同步体验式设计培训机构,是赫扬旗下的设计学院,专注于商业视觉艺术人才的培养。随着时代的发展,互联网的兴起,目前社会上对于高端设计类的人才需求日益增多。然而现有的培训机构鱼龙混杂,大部分只是进行简单的机械式软件培训。

合肥赫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集合了各设计行业的大师,结合全球尖端大学的案例及教育理念,力求开发学员的创意思维、设计思维、时尚审美能力,运用多元化的教学手段和模拟实际项目的流程,全面提升学员的专业素养和完善其职业态度。赫扬设计学院对设计生的思维进行一个整体的提升,而不是仅仅训练其运用CAD, PS, 3D MAX等软件。赫扬教育还与美国、澳洲和亚洲的知名艺术与设计大学开展了广泛的教育交流游学项目。

YOUNG办学宗旨——开发创意思维、设计思维、时尚审美能力,融合全球各国先进的教学理念,提供丰富多元化教学环境及开放式实操展厅,理念和实践无缝对接,全面提升学员专业修养和完善职业态度,让其在精英的平台上一毕业即可成为职场抵柱或自信的创业者。

YOUNG教学理念——提倡原创、设计、艺术、体验式的教学新概念,摒弃传统教育照本宣科的教学方式,指引和互动式的教学方式,寓教于乐。

设计重要的是思维的框架,软件是为了创意而服务,我们的设计要归结到实用的方向。如果你只是想成为一个绘图员,一个测绘员,一个渲图员,请不要选择赫扬设计。从我们学院毕业的学员,未来在职场上,是可以成为设计师,项目负责人,新媒体运营总监,创意总监,创业者……

校园和设施 SCHOOL FACILITIES

赫扬教育坐落于合肥市的金融中心财富广场商圈,交通便利的北一环5A级写字楼金鼎国际广场,整个校园面积达1,000平方米,配备先进的多媒体教室,还有28000平米的实操展馆任您驰骋。同时,我们不断对所有设施、设备和主题工作室进行升级,确保学生能够创造出新鲜而前沿的设计作品。

赫扬教育拥有一个开放、自由、轻松、职业的学习氛围和成长环境,让每一位学生时时处处都能获益良多。赫扬教育不仅仅教授关于专业的课程,更会为你提供一个广交朋友,体验不同文化、经历,分享同样热情的“纯净”平台。

在这里,赫扬教育的同学们将融入一个来自五湖四海的年轻集体中。与众多国际艺术家和设计师毗邻,吸取多种艺术思想、多角度触发全新设计灵感,在全球优秀的设计素材与艺术理念中,全面提升艺术修养和完善职业态度。这里拥有完善的现代化办公、教学、设计工作设施。同时也是日常接待咨询来访与开学报到的第1场地。

合肥赫扬教育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合肥平面设计提高班

合肥赫扬教育

合肥平面设计培训班课程

合肥赫扬教育

合肥装潢培训班

合肥赫扬教育

合肥室内装潢设计师培训

合肥赫扬教育

合肥装潢学校

合肥赫扬教育

合肥室内3dmax学习

合肥赫扬教育

合肥电脑平面设计培训学校

合肥赫扬教育

合肥ui设计培训机构

合肥赫扬教育

合肥室内设计学校

合肥赫扬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