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深圳站 卓文网络商培训 深圳电商培训
深圳电商培训

深圳电商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普工、毕业生、白领、淘宝卖家、创业者、管理者、老板

课时: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深圳宝安校区

课程介绍

电商实战课程
比尔.盖茨曾说:“未来,要么电子商务,要么无商可务”。如今电商横行天下的时代,电商已影响到我们的实际生活中。 电商实战班课程包含平面设计、阿里巴巴、淘宝、推广运营、网络营销等全方位,系统/全面的电商全能培训课程!
培训对象:普工、毕业生、白领、淘宝卖家、创业者、管理者、老板
课程特点:免费复训、免费创业服务

学校介绍

卓文教育集团是深圳一所以电子商务,网络营销为核心的特色培训学校,经卓文人10多年的努力打拼,现已成为松岗及深圳专业的电商学校,学校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将学员的就业问题放在第1位。自建校以来,卓文教育集团学校已经帮助数十万学员圆梦,帮助学员实现高薪就业的梦想。学校也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赞誉,现成为了珠三角地区首屈一指的培训机构,学员遍及全国。

深圳市卓文网络培训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微信营销实战课程培训

深圳市卓文网络培训

营销型网站课程培训

深圳市卓文网络培训

阿里巴巴课程培训

深圳市卓文网络培训

美工培训

深圳市卓文网络培训

全网营销培训

深圳市卓文网络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