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知常家育 成都PET父母效能训练
成都PET父母效能训练

成都PET父母效能训练

¥2800

适合对象:20-50岁父母

课时:24课时 班型:全日制,白天班,周六周日,周六全天,周六上午,周六下午,周日全天,分层教学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成都知常家育E.T.家

课程介绍

  1 课程亮点

  专属父母与孩子的亲子沟通课程

  简单实用的亲子沟通方法与技巧

  互动式角色体验式小班教学

  2 班级信息

  零基础学习

  3课程详情

  3.1适合对象:

  想在育儿路上更省心的父母;

  想要解决亲子沟通、隔代教育、夫妻关系冲突的父母;

  想要培养高情商、自律、自信的父母;

  3.2学习目标:

  通过课程学习,你将收获更积极的家庭氛围,更和谐的亲子关系,掌握更实用的亲子沟通技巧,3天线下课程学习,助您学会高效的沟通方法和技巧,让家变得更加温暖。

  3.3:课程特色:

  P. E.T.父母效能训练课程是由是由美国著名人本主义心理学家托马斯.戈登博士于于1962年创立,至今已拥有六十YERS历史课程遍布全球50个国家.

  通过6个版块学习,让父母与孩子建立良好的亲子关系,在孩子成长过程中做好引导,激发出孩子的潜能。

  1 如何避免成为一位“权威型父母”,建立平等亲子关系。

  2 如何听孩子才肯说,如何说孩子才愿听。

  3 如何教孩子保留他们的问题并自己解决。

  4 如何双赢地解决你和孩子的冲突。

  5 如何减少亲子关系的紧张、怨恨和斗争。

  6 如何获得亲子关系的乐趣、和平和爱。

  P. E.T父母效能训练.课程新颖、多互动、 做中学,P.E.T.工作坊所用教材均由美国GTI授权使用,并已申请专利,拥有全国统一编号。

  知常家育不仅是P.E.T.父母效能训练的受益者,更是它的推动者,希望能够播撒更多家庭教育的种子,帮助更多父母走出育儿困境,找回真正属于自己的育儿经。

  4 购买说明

  课程有效期是:一年有效

  购买需要提前7天进行预约排课

  每月有3场左右P.E.T.工作坊,有周中班和周末班,请购买成功后,联系童育汇专属客服小知老师,进行提前预约排课。


学校介绍

知常家育E.T.家是一家以家庭教育权威理论为基础,以P.E.T.父母课堂、育儿沙龙、亲子活动为一体的家庭教育机构,致力于成为中国千万父母身边十分专业的家庭教育陪伴导师。

 在成都运营时间里,为数百所学校、教育机构、社区等提供了上千场家庭教育主题讲座,是全国多地教育局长期合作的家校共育企业。知常家育每年累计服务了10000+位父母,让数万家庭受益!

知常家育E.T.家是中国西南区域一家专门以家庭教育理论为基础,美国GTI合法授权,专为儿童、青少年、家长提供父母成长、儿童教育、亲子沟通等的P.E.T.运营服务机构。

知常家育E.T.家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Y.E.T.青少年效能训练工作坊

知常家育E.T.家

P.E.T.父母效能训练安心

知常家育E.T.家

YET青少年效能训练讲师培训

知常家育E.T.家

成都幼师培训学校

知常家育E.T.家

成都素质训练夏令营

知常家育E.T.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