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卓莎化妆 合肥美甲全能班
合肥美甲全能班

合肥美甲全能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美甲培训,美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合肥总部

课程介绍

第一天

美甲各部位的名称与构造

第二天

指甲的修护

第三天

美甲的基本步骤

第四天

美甲工具的认识

第五天

甲形的制作流程

第六天

甲油的选择与涂抹及甲形矫正方法

第七天

甲油立体勾绘法

第八天

水颜甲

第九天

甲法胶的制作及款式

第十天

甲片的贴法及甲型的修法(包括全贴,半贴,法式贴)

第十一天

光疗甲的选择与涂抹及甲形矫正方法:

1.包括原甲上的制作

2.甲片上的制作

3.纸拖延长防真的制作

第十二天

手指甲创意装饰

第十三天

各种美甲问题及服务方案的设定

第十四天

美甲店的经营与管理

第十五天

各种指甲彩绘练习

第十六天

彩绘科幻、神笔、卡通

第十七天

各种花形、花色的描画及色彩搭配练习

第十八天

小毛笔彩绘

第十九天

韩式排笔彩绘

第二十天

琉璃甲

第二十一天

多色渐变水晶甲制作

第二十二天

国际法式水晶甲制作

第二十三天

国际法式水晶甲修补

第二十四天

立体雕花技巧

第二十五天

3D立体雕花技巧

第二十六天

美甲魔变与百变甲油胶的制作

第二十七天

QQ甲油胶、芭比胶的使用

第二十八天

全贴片(镶钻饰物)制作

第二十九天

现在较流行的星空甲、丝绒甲、喷绘甲

第三十天

毕业作品制作及技能考证

学校介绍

卓莎化妆机构简介

合肥卓莎化妆咨询有限公司以小班教学特色集化妆、盘发、美容、半永久、美甲专业培训教学机构。卓莎自2007年建校以来面向各大影楼、影视剧组、婚纱摄影机构、等人才需求单位培养输送专业的技术人才。

卓莎以专业打造化妆、盘发、美容、半永久、美甲培训精英人才,塑造专业化、技艺化、个性化的培训教学风格,为每一位来校学生感受到卓莎真正的小班教学,手把手教一对一的细致化培训授教。

卓莎配备专业的化妆教室,美容教室,美甲教室。场地占地面积约700平方,设有仓储为学员提供专业的化妆实践工具、化妆品,以及专业数码摄影,影棚全套设施。为学员提供全面优异的学习环境。

就业方向

大型婚纱影楼、婚庆礼仪公司、时尚造型工作室、化妆摄影工作室、广告传媒公司、文化公司,影视公司,艺术演出团,模特经纪公司、音乐唱片公司,明星经纪公司、中外化妆品彩妆公司、电视台,电影电视剧制作机构、剧组等

就业职位

婚纱影楼首席化妆师、时尚杂志化妆造型师、专业化妆讲师、形象设计师、品牌彩妆造型师、美容形象咨询、色彩诊断师、彩绘师等


教学理念:

      卓莎拥有国家高级化妆造型师、国家高级摄影师、个人形象设计师、时尚化妆造型师等,雄厚师资力量,教学环境,多年教学经验,专业知识与精湛技术完美结合,引力开拓出卓莎小班教学一对一教学模式及教学理念,奠定了业界的专业地位,并多次荣获化妆造型奖、摄影大赛奖、就业单位奖、诚信奖、课程奖,等劳动局颁发荣誉奖牌。卓莎已成为安徽具影响力的化妆摄影培训学校。

      卓莎整合每年流行趋势,引力把时尚潮流元素融入化妆教学中,坚持以唯美、时尚、大气、经典、百变造型,美甲为导向,以实用性、高水准的教学水平,培养出技术扎实、专业性强的技术人才。在业界和用人单位有着高度赞誉。在摄影教学中,卓莎开创数码摄影与数码设计相结合的授课方式,更加提高了学员的专业技能,拓宽了学员的就业方向,真正做到对学员负责到底的教学理念!

      卓莎注重实践教学,带领学员参加各种大型舞台、影视剧组、新娘跟妆、外景摄影等化妆摄影实践经验,卓莎曾带领学生受邀参加安徽电视台《势不可挡》、《全民大精彩》、《全城热恋》、《车行天下》等热播节目演员和著名主持人以及青春偶像剧《爱情公寓3》主演明星和安徽广播电台主办《爱车我来秀 - 汽车模特大赛》模特设计化妆造型。使卓莎学员毕业以后能拥有良好的经验及技术;使我们的学员能够成为用人单位青睐的储备人才,并授教学员具备一定的创业能力。如此的培训模式,让我校毕业的学员,起点均高于一般普通学校同期毕业学员的技术水平。

      卓莎秉承小班教学一对一细致授教的原则,考虑到每位学生的学习状况实施不同的授教方式,以保证对每位学员能够达到细致化的学习需求提高授教质量,以推向学员真正能学好技术为己任。

     卓莎化妆咨询有限公司多年以来坚持以小班教学特色,手把手教一对一授教的理念。提倡实践为主,为每一位学生优化不同的教学模式,细致耐心培养技术人才。这样的教学模式下学生都会很用心,我们不只是教学,还是一种责任,一种交流。老师的辛劳是为了更好培育有用的技术人才,是为了成就自己的一种责任。很多学生就业后都把卓莎当做了“娘家”,细致和责任让学员毕业后有着“娘家”的亲切。

合肥卓莎化妆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2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合肥美甲培训机构

合肥卓莎化妆培训学校

合肥美甲班

合肥卓莎化妆培训学校

合肥专业美甲学校

合肥卓莎化妆培训学校

合肥暑期美甲培训班

合肥卓莎化妆培训学校

美甲初级班

合肥卓莎化妆培训学校

合肥短期化妆

合肥卓莎化妆培训学校

合肥化妆班课程

合肥卓莎化妆培训学校

合肥学习彩妆

合肥卓莎化妆培训学校

合肥化妆提升班

合肥卓莎化妆培训学校

合肥影楼化妆培训学校

合肥卓莎化妆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