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汇人网 上海高级薪酬绩效管理师
上海高级薪酬绩效管理师

上海高级薪酬绩效管理师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更多财经会计,财务会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静安校区

课程介绍

《高级薪酬绩效管理师》的报考优势:

1、培训证书

《高级薪酬绩效管理师》的考核和证书部门都是官方发布的,每个证书都有独一的编号,可以在官网进行查询。证书全国通用,含金量高且终生有效!

2、系统专业

凡参加培训并经考核合格者,将获得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职业教育研究所颁发的《高级绩效薪酬管理师》岗位能力证书,持证书者在高端人力资源管理领域具有非常大的职业竞争力。

课程主旨

1.了解绩效管理体系的设计与执行对企业战略实施的影响

2.掌握绩效管理实施操作技巧

3.了解薪酬结构的设计与绩效管理的密切关系

4.掌握薪酬管理实施操作技巧

培训课时:

(1)薪酬学习课程:36课时

(2)绩效学习课程:28课时

培训费用

费用3380元(培训费:3000;考务费:380元)(含报名费、培训费、考试费、证书费等),开通线上课程后不予*。

考核方式

闭卷考试,满分100分,60分合格。单选题、判断题、简单题等组成。

考试时间

⑴一般每年考试时间:4、7、9、12月(可适当根据实际情况调整确定)

⑵考核用时:90分钟

报名资料

1. 报名流程:递交材料—审核录取—报名缴费—培训考试—查询考分—合格颁证 

2. 报名材料:考试报名表、身份证、最高学历毕业证复印件各1份;单位工作证明原件1份;2寸白底免冠彩照2张。(附电子版照片,要求:白底、358×441、分辨率350dpi、24位RGB真彩色、大小50kb左右,身份证号码命名)


学校介绍

汇人™商学院 上海知名培训机构,建立于2003年,旗下有美丹教育、伟业人力、轩悦律所、才汇教育(苏州)、喜予咨询(上海/厦门)等公司,由跨界于人力资源、劳动关系、心理咨询的王伟杰博士领衔创建。 汇人™商学院 成立15年以来始终专注专业于人力资源、心理咨询、TTT、劳动法律等专业领域的培训,是上海培训与咨询领域的知名品牌;开办的培训项目有:国际人力资源总监,国际培训师,人力资源管理师,心理咨询师,劳动法务师、经济师等班级,截至2016年,培训学员超过10万人。 汇人™商学院 在大力发展培训业务的基础上,在社保代理、财税服务、法律咨询方面也拥有大批的享誉上海的专、兼职专家,提供人力资源外包服务,法律咨询会员服务,职业生涯咨询服务等。

上海汇人网

  • 课程数量

    1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上海*好的二级心理咨询师培训

上海汇人网

劳动关系协调员

上海汇人网

上海一级人力资源培训

上海汇人网

上海社会工作师初级考试培训

上海汇人网

上海初级经济师补习班

上海汇人网

上海二级心理咨询师培训哪里好

上海汇人网

家庭教育指导师

上海汇人网

上海二级心理咨询师培训费

上海汇人网

上海美国短期留学

上海汇人网

上海西班牙留学机构

上海汇人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