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长春站 好睿财经 长春FRM培训
长春FRM培训

长春FRM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此有所需求的学员

课时: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长春高新校区

课程介绍

FRM(Financial Risk Manager)是金融风险管理师,是全球金融风险管理领域权威国际资格认证,FRM由总部设在美国的全球风险管理协会(GARP)设立。由美国“全球风险管理协会”(Global Association of Risk Professionals ,简称GARP)设立。


近10年来,随着金融工程学、金融计量经济学和计算金融等金融前沿的快速发展,金融风险管理技术等到了前所未有的重视,FRM考试也因此迅速地发展,并已经得到华尔街和众多欧美著名金融机构、大型公司风险管理部门以及各国政府监管层和金融监管部门的认同,并已经成为全世界金融风险管理领域认证。
“风险”作为金融领域的核心变量,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金融风险管理技术得到了前所未有的重视,FRM考试也因此迅速地发展,已经得到华尔街和众多欧美著名金融机构、大型公司风险管理部门以及各国政府监管层和金融监管部门的认同,成为全世界金融风险管理领域


GARP是一个拥有来自超过195个国家的150000名会员的世界大的金融协会组织之一,主要分别服务于5000多家银行、证券公司、学术研究机构、政府管理机构、资产管理机构、保险公司及非金融性公司等。其主要职能是通过信息交换,实施教育计划,提高全世界金融风险管理领域的标准。
GARP自1997年开始实施的金融风险管理师(FRM)资格认证考试,已经得到欧美跨国金融公司、监管机构,特别是华尔街的认可和支持。如今,FRM资格证书已经成为众多国际金融机构和跨国公司风险管理部门的从业要求之一。

学校介绍

  • 好睿教育成立于2007年,总部设立在北京,拥有十年国际财经认证培训经验,目前在大连、沈阳、哈尔滨、长春、珠海均设有分校,并与全国多所高校建立了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关系。好睿教育是国内首批ACCA官方授权黄金级培训机构、机考中心,ACCA商务英语竞赛合作机构,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协会(IMA)官方授权CMA培训机构,第六届IMA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承办机构,公司旗下拥有在线网校A课堂、面授课程、寒暑假集训营等多种课程,组建了由专职讲师、知名高校讲师和知名企业财务总监等精英人士构成的讲师团队,累计培训学员万余人,并培养出多名考生。
    好睿教育以强大的师资团队和完善的教学服务体系,为学员提供专业的职业规划、认证考试等教育服务,帮助学员有效提升职业素养与专业能力,并迅速获取认证。

长春好睿财经培训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CMA培训

长春好睿财经培训

长春会计全科培训机构

长春好睿财经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