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昆明站 一砖一瓦 昆明安装造价实战培训(周末班)
昆明安装造价实战培训(周末班)

昆明安装造价实战培训(周末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1、工程造价、建筑相关专业毕业生; 2、建筑相关专业需要转岗、转行的人员; 3、已从事工程造价岗位相关工作需要提高技能的人员; 4、企业工程造价新入职人员; 5、有意向从事安装工程造价相关工作人群。

课时: 班型: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昆明北京路同德校区

课程介绍

安装造价实战培训(周末班)

一、课程培训对象:

1、工程造价、建筑相关专业毕业生;

2、建筑相关专业需要转岗、转行的人员;

3、已从事工程造价岗位相关工作需要提高技能的人员;

4、企业工程造价新入职人员;

5、有意向从事安装工程造价相关工作人群。

二、课程特点:

1、着重软件建模和提量的能力,学完后能够独立计算工程量,能够独立编制清单拦标价;

2、一人一机,正版教学,专人辅导。培训以“实战能力”、“专业提高”、“效率提高”为培训目标;

3、拥有自己的造价咨询平台,能及时将造价实际业务中的新知识和高频问题融入到培训课程体系中;

4、教学模式:行动学习,分组实战,围绕重点,突破难点。

三、实训内容:

安装专业识图:电气设备安装工程、给排水工程、通风空调工程、智控弱电工程、消防工程,安装材料解析,安装工程量手工计算,广联达软件学习、预算定额基础知识、定额相关文件、工程量清单拦标价编制、市场价格、造价指标学习,全程完成一整套不同专业实际图纸造价编制。

四、实训效果:

1、无基础学员:学会安装工程系统知识、正确读懂图纸信息、准确理解造价关键指标、学会常用构件手工算量、熟练操作广联达软件90%以上常用功能、基本达到独立完成工程量计算,熟悉常见清单列项及定额组价,熟练提取工程量;

2、有基础学员:提高安装工程知识理解能力,正确读懂图纸信息、准确理解造价关键指标、学会常用构件手工算量、熟练操作广联达软件90%以上常用功能达到;独立完成工程量计算,掌握常见清单列项及定额组价,熟练提取工程量,常规工程能够独立列项及组价;达到1-2年的预算员能力;

五、训后服务:

1、所有培训过的学员可以享受免费网络咨询服务,解决学员遇到具体问题,随问随答,随时响应;

2、免费10小时一对一辅导,解决学员遇到棘手问题,提前预约,随到随学;

3、中途有事缺课或者课程未学完,学员可以免费申请转班,协调解决时间、工作等问题,如果一次培训没有学会,后期免费参加复训,时间不限,解决您一次学不会的后顾之忧;

4、培训结束后,凡是综合评估合格的学员,均会颁发一砖一瓦结业证,证书适用于当前合作的100多家造价咨询、施工单位、地产行业,作为专业能力、职业素养综合评估的依据;

5、学员培训结束后,综合评估达到A级或B级,均可免费推荐就业,综合评估达到C级、D级,不推荐就业,建议参加复训。

六、实训模式:

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全程以实际工程图纸为导向,强调实际动手能力,项目实践能力,资深实践型老师全程教学,软件与造价知识相融汇通,严格按照目前造价市场工作能力要求授课。

七、师资力量:

昆明一砖一瓦内部讲师11名,外聘讲师9名,均做过实际工程,来自施工单位、造价咨询、房地产等造价领域,熟悉相关规范,施工工艺,对造价整体流程十分熟悉,严格按照行业人员技能要求教学。

八、培训时间安排:

滚动开班,每班满15人即开班,限额30人,随时接受报名和试听,每月具体开班时间请咨询客服:

九、就业上岗:

就业方向有工程(造价)咨询公司、施工企业、工程建设监理公司、房地产开发企业等工程造价相关职位;同时择优推荐实习或上岗。公司创建优秀学员人才库和知名企业需求职位资源池,根据学员个人特点及求职意愿,搭建学员和企业之间的互通平台,帮助学员推荐优秀职位。

课程体系介绍:

学校介绍

一砖一瓦立足于建筑领域,以建筑人为中心,秉承以人为本,人才至上 的核心理念,以真诚、开放、专业、创新的态度,整合行业优质资源,众创共赢,构建良好的学习生态圈,打造一站式的人才服务价值链。

一砖一瓦经过8年的努力,目前旗下有22个分支机构,服务客户有5000余家企业,300余所学校,有超过10余名建筑从业者参加过造价培训、岗位技能客户才能或领导力课程。

一砖一瓦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教育产品和服务,致力成为中国卓越的建筑人才培训中心和综合服务平台。

昆明一砖一瓦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安装造价实战培训(白班)

昆明一砖一瓦

昆明造价员培训机构

昆明一砖一瓦

昆明造价员考前培训

昆明一砖一瓦

BIM认证培训(BIM建模技术)

昆明一砖一瓦

昆明土建造价员培训学校

昆明一砖一瓦

昆明建筑造价员培训学校

昆明一砖一瓦

昆明装修造价员培训

昆明一砖一瓦

昆明公路造价师考试辅导中心

昆明一砖一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