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昌站 一砖一瓦 南昌bim实战系统班
南昌bim实战系统班

南昌bim实战系统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均可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南昌西湖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详情

BIM实战系统班

此课程针对建筑工程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以及想抓住当下BIM就业风口的从业人员。1个月日晚班、周末班滚动开班,提高BIM软件实操能力,保障动手建模能力。

一、课程对象

1.建筑工程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

2.已从事建筑行业,有前瞻意识,想抓住当下BIM就业风口的人员;

二、课程效果

1.具备独立使用Revit Architecture、Revit MEP、Revit Structure、Navisworks建模及运用的能力;

2.通过多个案例实操训练,能够快速对族的、异形体量建筑、标准化构件制作、漫游、四维施工模拟的运用;

3.广联达BIM5D讲解分析运用,能够快速具备各个专业模型集成、碰撞检查、进度计划、量价同步、施工模拟、成本管理等方面实操等简单的综合运用能力;

三、课程学时

白班:1个月,周一~周五上课,上课时间:9:00~17:30

晚班:2个月,周一~周五上课,上课时间:18:30~21:30

周末班:2个月,周六、周日上课,上课时间:9:00~17:30

四、课程内容

1.BIM建模Revit2014之方案设计

2.BIM建模Revit2014之建筑施工图

3.BIM建模Revit2014之管线综合

4.BIM建模Revit2014 Structure

5.BIM建模Revit2014 异形体量

6.BIM运用 Navisworks

7.BIM建模Revit2014之族制作

8.BIM建模Revit2014之综合运用

9.广联达BIM5D运用

 

南昌一砖一瓦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立足建设工程领域,开展建筑职业咨询及人才服务。公司成立于2015年,围绕工程项目生命周期,以工程造价为核心,开展造价咨询服务业务,并专注造价实用性人才的培养、输送,为工程造价咨询领域提供完整服务,公司及时把造价业务实践中的新知识和实际的业务问题融入到培训课程中,培训内容具有实战性、针对性、及时性;并从实用、技巧、疑难问题的处理等多方面进行督导培训;紧密结合江西造价行业动态发展趋势及实际业务问题作为课程核心,注重实战培训、咨询的服务机构。

学校介绍

【企业介绍】

一砖一瓦立足于建设领域,以建筑人为中心,秉承以人为本,人才至上的核心理念,以真诚、开放、专业、创新的态度,整合行业优质资源,众创共赢,构建良好的学习生态圈,打造一站式的人才服务价值链,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教育产品和服务,致力成为中国卓越的建筑人才培训中心和综合服务平台。一砖一瓦成立于2009年,总部设在江苏南京。目前在全国21个省份设立分支机构。经过多年的发展,一砖一瓦已服务于5000余家企业,400余所高校,有超过10万名建筑从业者通过参加一砖一瓦实训类课程或管理课程提升能力。

南昌一砖一瓦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为一砖一瓦在江西设立的分支机构,目前已有50余期学员参与了南昌一砖一瓦开设的造价实训班,参与的讲座及培训覆盖人员已达千人。

【核心业务】

1.造价实训&造价人才服务:造价业务实战培训与造价、BIM人才服务一体化

2.BIM咨询&BIM认证: 结合建设工程项目全生命周期的业务规划及实施和全国专业技能认证体系

3.管理咨询&企业服务:持续专注于建筑领域企业管理咨询和人才培养、企业内训,为战略企业客户提供专属服务。

【三位一体的人才服务体系】

1、一砖一瓦造价人才网人才服务

一砖一瓦造价人才网是造价专属人才网站,网站具备个人求职、企业招聘、校园招聘、猎头猎证、广告宣传等功能。现一砖一瓦已与300家涉及建筑专业的高校签订人才定向输送计划,保障战略合作企业的基础人才储备。战略合作企业可免费入驻2年,享受人才网签约企业客户同等服务。

2、线下专场招聘会

一砖一瓦将不定期的组织线下招聘会(就业群体覆盖各大合作高校应届毕业生、一砖一瓦学员、社会人才等)并邀请战略企业HR到现场共同面试选拔。

3、一砖一瓦毕业优秀学员推荐

一砖一瓦每期基础实训类课程的优秀毕业学员优先向战略企业客户推送。

南昌一砖一瓦造价培训

  • 课程数量

    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南昌全国造价员考试培训

南昌一砖一瓦造价培训

市政园林实战系统班

南昌一砖一瓦造价培训

安装造价精品实训课程

南昌一砖一瓦造价培训

土建造价精品实训课程

南昌一砖一瓦造价培训

钢结构实战系统班

南昌一砖一瓦造价培训

土建定制课程(推荐)

南昌一砖一瓦造价培训

工程计价中级提高课程

南昌一砖一瓦造价培训

市政培训

南昌一砖一瓦造价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