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昌站 妆典 南昌都市摄影爱好者提升班
南昌都市摄影爱好者提升班

南昌都市摄影爱好者提升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影楼摄影培训,影楼人像摄影培训,众众兴趣摄影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南昌红谷滩校区,南昌青山湖校区

课程介绍

本课程针对摄影业余爱好者、摄影小白、摄影发烧友而专门开设的摄影基础课程。无需基础,短期就可以学习到摄影的基本技能。 

主要课程:各种摄影基础知识、单、反相机的使用、各种镜头认识、光圈、快门、光感度认识,构图技巧、灯光技巧、人像拍摄技巧等

— 摄影的概述、技能与审美 - 讲解摄影的诞生、发展、摄影的特性 - 一张好的摄影作品的特点

- 怎么培养摄影审美 - 阅片方式、途径的基本灌输    

— 相机设备的讲解介绍 - 各类品牌相机的介绍以及对各类相机的功能详解

— 曝光三因素介绍与操作运用曝光的标准 - 曝光三因素的介绍与作用 - 光圈、快门、ISO感光

度的操作和不同效果 - 曝光的技术标准与艺术标准

— 镜头的认识、镜头的种类、镜头的效果 - 镜头的认识与介绍 - 不同种类的镜头特点及使用

- 特殊种类的镜头使用及效果

— 取景器和摄影附件的介绍 - 取景器的作用 - 各类摄影附件对于拍摄要求的选择和使用

— 摄影器材的基本操作 - 如何正确的使用相机 - 各类拍摄场合的技巧与运用持机的正确姿势

- 更换镜头的注意事项和基本动作 - 设备的保存与维护

— 单反对焦照片的格式 - 单反的对焦模式的使用和锁焦 - DSLR的存储格式介绍与使用

— 光线认识与种类灯具的介绍 - 光线种类的介绍认识及不同光线的效果 - 室内不同种类的灯具介绍及

使用方法 - 室内不同光线的实操练习拍摄 - 室外不同时段的光线练习实操

— 构图学的原理、构图中常用方法 - 构图的基本原理与种类介绍 - 构图中常用的方法与对比手法

— 美姿讲解介绍与美姿的营造 - 美姿造型的方法与步骤 - 如何运用美姿及道具来避免缺陷

— 摄影课程理论知识考核

— 实操练习(室外) - 各类构图的运用拍摄(实操拍摄、辅导练习、点评)

— 实操练习(室内) - 单人女性人物拍摄(实操拍摄、辅导练习、点评)

— 实操练习(室内) - 单人男性人物拍摄(实操拍摄、辅导练习、点评)

— 实操练习(室内) - 单人少女风格拍摄(实操拍摄、辅导练习、点评)

— 拍摄总结 - 总结一周拍摄的经验,点评作品

— 实操练习(室外) - 小清新写真拍摄(实操拍摄、辅导练习、点评)

— 实操练习(室内) - 婚纱写真拍摄(实操拍摄、辅导练习、点评)

— 实操练习(室内) - 古风摄影拍摄(实操拍摄、辅导练习、点评)

— 实操练习(室内) - 服装模特拍摄(实操拍摄、辅导练习、点评)

— 拍摄总结 - 总结一周拍摄的经验,点评作品

学校介绍

南昌妆典形象设计学院,始创于2005年,是中国一家实用型形象设计人才培训学院。

学院设有化妆造型、美甲美睫、韩式半永久、美容美体、摄影后期等专业技能课程。由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江西电视台著名国家高级化妆师、国际IPCA化妆师协会副会长的杨闽老师创办。

学院拥有南昌红谷滩和上海路南大两大校区,以及10家直营美妆店。

妆典学院凭借时尚的教学环境、先进的教学设备、强大的师资力量以及教学模式,在江西拥有50万人的影响力,与600余家形象设计相关行业合作,给学员营造了广阔、高端的就业网络,真正做到了轻松从业、高薪就业、成功创业!

办学15年来,20000名学员高薪就业,均被国内各大知名企业录用,2000名学员成功创业,获得业界一致认可,已跃升为中国专业的化妆培训学校,在全国化妆界享有较高的声誉。

精选推荐

南昌摄影课程

南昌妆典形象设计培训

南昌儿童摄影培训班

南昌妆典形象设计培训

南昌影视化妆学校

南昌妆典形象设计培训

南昌化妆技术培训

南昌妆典形象设计培训

南昌化妆短训班

南昌妆典形象设计培训

南昌美容学校

南昌妆典形象设计培训

南昌美容师培训课

南昌妆典形象设计培训

南昌美甲学校哪个好

南昌妆典形象设计培训

南昌美甲班培训

南昌妆典形象设计培训

南昌美甲周末培训班

南昌妆典形象设计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