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昌站 妆典 南昌七天形象设计班
南昌七天形象设计班

南昌七天形象设计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专对爱美女性、个人脸型及整体形象设计而量身设定课程。

课时:7天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南昌红谷滩校区,南昌青山湖校区

课程介绍

  • 七天形象设计班
    课程介绍:
    课程针对自身形象的改变与气质的提高,设计符合个人特点的妆面和造型,学习三个不同场合的妆面和发型,让美丽的你更加美丽和自信。
    培养目标:
    专对爱美女性、个人脸型及整体形象设计而量身设定课程。
    就业方向:
    提高个人形象气质
    学习内容:
    皮肤只是及护肤卸妆流程;彩妆品及工具认识和使用;底妆、眉、眼、唇、面颊的修饰方法;裸妆/韩妆/约会妆/烟熏妆/职业妆 → 五款选三;花苞造型/韩式编发造型/卷发造型 → 三款造型选一;
    学习目的:
    通过个人面部五官的分析,化妆步骤流程,五项实用技巧的学习,使学员掌握自我形象设计的能力。
    学时:
    7天(三个月内学完,预约上课,)
    上课时间:
    周二至周日AM 9:30 - 12:00 PM 14:00 - 17:00 周二、周四AM 18:00-20:30
    妆典南昌形象设计学院是中国实用型化妆人才培训学校。依托上海戏剧学院、江西师范大学等雄厚的师资力量及专业投资公司由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江西师范大学商学院客座教授、江西电视台著名国家高级化妆师、国际IAC化妆师协会副会长杨闽老师创办。
    学校拥有中山路、江大南路和红谷滩三大校区,是江西园林式化妆培训学校,亦是江西省办学早、规模大、化妆专业全、师资力量强、就业旺的专业化妆培训学校,是国际IAC化妆师认证证书江西授权颁发和江西省具有化妆师考评员的培训机构。在全国化妆界享有较高的声誉。

学校介绍

南昌妆典形象设计学院,始创于2005年,是中国一家实用型形象设计人才培训学院。

学院设有化妆造型、美甲美睫、韩式半永久、美容美体、摄影后期等专业技能课程。由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江西电视台著名国家高级化妆师、国际IPCA化妆师协会副会长的杨闽老师创办。

学院拥有南昌红谷滩和上海路南大两大校区,以及10家直营美妆店。

妆典学院凭借时尚的教学环境、先进的教学设备、强大的师资力量以及教学模式,在江西拥有50万人的影响力,与600余家形象设计相关行业合作,给学员营造了广阔、高端的就业网络,真正做到了轻松从业、高薪就业、成功创业!

办学15年来,20000名学员高薪就业,均被国内各大知名企业录用,2000名学员成功创业,获得业界一致认可,已跃升为中国专业的化妆培训学校,在全国化妆界享有较高的声誉。

精选推荐

南昌影视化妆学校

南昌妆典形象设计培训

南昌化妆技术培训

南昌妆典形象设计培训

南昌化妆短训班

南昌妆典形象设计培训

南昌美容学校

南昌妆典形象设计培训

南昌美容师培训课

南昌妆典形象设计培训

南昌美甲学校哪个好

南昌妆典形象设计培训

南昌美甲班培训

南昌妆典形象设计培训

南昌美甲周末培训班

南昌妆典形象设计培训

南昌美睫技术培训

南昌妆典形象设计培训

南昌半永久定妆术培训

南昌妆典形象设计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