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菲莫斯软装 北京软装色彩风课程
北京软装色彩风课程

北京软装色彩风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需求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总部

课程介绍

课程详情

软装色彩风课程

菲莫斯只做软装,我们每天都在努力让我们的学生可以快速进入软装行业,看到一个关乎于自我梦想实现的“崭新的世界”。Class Schedule课程表下载课程表

Certificate of accreditation认证证书

菲莫斯颁发《软装设计师结业证书》,全国认可资质证书分为两种一种是国际建筑装饰协会颁发ICDA费用认证费用800元,填写在线报名,索取完整课程PDF资料,免费接受菲莫斯学习顾问职业规划咨询服务。

The target学习对象

在职硬装设计师,环艺设计师,绘图师,产品设计师,家具产品陈列师等人士:

通过学习全面掌握软装设计专业知识与能力,快速晋升专业软装设计师,全面拓展软装行业发展平台;

室内设计、花艺设计等相关设计类大学生:

通过学习全面理解家居软装设计职业核心要义,系统掌握工作知识及技能,获得进入家居软装设计行业平台;

家居行业零售店主、设计公司合伙人及管理人员:

通过学习全面掌握家居软装设计业务系统的建立与市场团队管理方法,全面提升公司家居软装设计业务市场竞争能力;

软装设计爱好者:

通过学习全面提升家居审美素养,掌握专业软装设计方法,得到真实软装设计项目体验,通过设计实现表达生活热爱的愿望,亦可进而通过不断学习实现职业目标。

Admissions requirements招生要求

本科学历,或大专学历2年以上工作经验,满20周岁,无色盲。具备审美能力,热爱生活,热爱家居软装设计。

学校介绍

菲莫斯软装核心优势

菲莫斯的课程体系更加实用可以让学员接触到实际案例,菲莫斯软装培训注重的是实战能力、专业技能、生活品味、职业发展应对能力等。让学员在实战中学到更系统化、专业化、市场化的技能,有针对性的提升软装设计师的知识和修养。

菲莫斯软装机构简介

菲莫斯(北京)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成立初期当时国内软装市场刚刚起步,软装设计人员比较稀缺,项目也以样板间、酒店、会所等工装项目为主。公司也为自己培养可用设计师积累大量经验。菲莫斯研发的课程实用性非常强,受到软装各大公司的一致认可。

同时,菲莫斯还是站在行业前沿的软装设计和软装培训机构,菲莫斯的课程体系更加实用可以让学员接触到实际案例,菲莫斯软装培训注重的是实战能力、专业技能、生活品味、职业发展应对能力等。菲莫斯是一家设计培训一体的教学模式,让学员在实战中学到更系统化、专业化、市场化的技能,有针对性的提升软装设计师的知识和修养。

菲莫斯软装机构环境

菲莫斯软装案例展示

菲莫斯软装设计培训

  • 课程数量

    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软装设计精英课程

菲莫斯软装设计培训

全案设计集训课程

菲莫斯软装设计培训

软装试听课程

菲莫斯软装设计培训

软装方案实操课程

菲莫斯软装设计培训

美国纽约软装设计院校博物馆研修班

菲莫斯软装设计培训

欧洲风格流派色彩设计软装学习院校

菲莫斯软装设计培训

北京装饰装潢设计培训班

菲莫斯软装设计培训

布艺专业精修课程

菲莫斯软装设计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