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佛山站 美迪教育 佛山淘宝模特摄影班
佛山淘宝模特摄影班

佛山淘宝模特摄影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初中生、高中生、大学生、在职工作人员、失业人员、自由职业者对淘宝摄影感兴趣的电子商务爱好者,想学习淘宝网店摄影,想通过学习自己拍摄淘宝、天猫网店产品的个人或企业。

课时: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龙江校区,容桂校区,祖庙校区

课程介绍

新建网页 6

广州美迪电商学院成立于2011年,现有8大校区,100 人电商团队,面积5500平方教学场地,是广州知名的电商培训机构。我们致力于为企业打开电子商务大门,为企业提供更专业、更便捷、更全方位的互联网电商教育服务。美迪电商依托自身完善的教学体系,强大的师资团队以及丰富的行业经验、信息资源和成熟市场整合运作能力,已经迅长为华南电子商务培训知名品牌。

商者:传道,授业,创富也!一直是我们美迪电商人的目标。我们每年培训6000左右电商人才,至今已培训50000 人。为传统型企业或者个体户指明电商路之路如何走,如何突破传统瓶颈;为创业者提供丰富的电商创业经验和管理经验,让更多创业者走上了电商创业大道,创造了自己的人生,创造了自己的财富;为就业打工者提供扎实的工作知识,现在很多从业者已经成为公司的美工骨干,运营骨干,有的甚至出来自己创业,创造更多的财富。

学校理念: 诚信服务,用户至上;以商会友,共创大业。

以电商培训为核心,提供学生就业服务,企业人才招聘服务,店铺运营顾问和设计服务,让企业电商更容易更简单。

【培训目标】
通过淘宝模特摄影培训,熟练掌握淘宝模特摄影技术,熟悉使用单反照相机拍摄各种宝贝模特效果,让拍摄出来的宝贝图片更能打动消费者。通过淘宝模特摄影培训,让你成为优秀的网店摄影高手,在如今电商看图的时代占领一席之地。


【招生对象】
初中生、高中生、大学生、在职工作人员、失业人员、自由职业者对淘宝摄影感兴趣的电子商务爱好者,想学习淘宝网店摄影,想通过学习自己拍摄淘宝、天猫网店产品的个人或企业。


【就业岗位】
淘宝专业摄影师、淘宝摄影主管、自主创业。


【上课时间】
有三个时间段可选择:
上午:9:30~12:30
下午:14:00~17:00
晚上:19:00~21:30
实操 一人一机包学会!
五年内免费复训(无次数限制)


【课程大纲】

一:人物摄影理论课程
-人物拍摄时要注意的一些拍摄细节
-灵活运用闪光灯
-应景的服装颜色,不同的环境选择不同的服装搭配
-构图讲究,好的构图往往是一幅成功作品的关键
-选择恰当的拍摄角度
-灯光套路教学
-人物摄影的一些灯光介绍,观看摄影视频教程
-人物摄影的一些灯光技巧,人物布光技巧示范
-人物摄影的一些附件使用和介绍
-拍摄前要做的准备工作,好的作品不单靠器材,前期的准备工作很重要,准备工作做好了,拍起来就得心应手
-拍摄的主题定位
-拍摄的风格方向
-选择合适的模特和场地
-拍摄的器材和道具准备
-服装的一些简单的摆拍技巧和方法
-学习一些服装静物的拍摄知识
-防止盗版-有部分重要课程大纲未公开,请到现场详细了解...
二:影棚人物摄影理论加实战课程
-聘请模特进行拍摄练习
-老师灯光演示,讲解人像布光技巧
-细讲拍摄注意事项
-模特交流等摄影技巧
-学员在指导下练习拍摄
-自行打光和调整摄影效果
-解决学员在拍摄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
-ps对图片的处理技巧

-防止盗版-有部分重要课程大纲未公开,请到现场详细了解...
三:外景人物实战拍摄
-聘请模特户外拍摄
-指导一些户外拍摄注意细节
-户外模特拍摄流程介绍
-户外模特拍摄实战示范
-学员子在指导下完成自己需求的图片
-学员根据自己的创意拍摄
-学员和模特互动拍摄

-防止盗版-有部分重要课程大纲未公开,请到现场详细了解...

学校介绍

广州美迪电商学院成立于2011年,现有8大校区,100+人电商团队,面积5500平方教学场地,是广州知名的电商培训机构。我们致力于为企业打开电子商务大门,为企业提供更专业、更便捷、更全方位的互联网电商教育服务。美迪电商依托自身完善的教学体系,强大的师资团队以及丰富的行业经验、信息资源和成熟市场整合运作能力,已经迅长为华南电子商务培训知名品牌。

商者:传道,授业,创富也!一直是我们美迪电商人的目标。我们每年培训6000左右电商人才,至今已培训50000+人。为传统型企业或者个体户指明电商路之路如何走,如何突破传统瓶颈;为创业者提供丰富的电商创业经验和管理经验,让更多创业者走上了电商创业大道,创造了自己的人生,创造了自己的财富;为就业打工者提供扎实的工作知识,现在很多从业者已经成为公司的美工骨干,运营骨干,有的甚至出来自己创业,创造更多的财富。

学校理念: 诚信服务,用户至上;以商会友,共创大业。

以电商培训为核心,提供学生就业服务,企业人才招聘服务,店铺运营顾问和设计服务,让企业电商更容易更简单。

精选推荐

佛山摄影爱好培训班

佛山美迪教育

高级产品修图班

佛山美迪教育

佛山摄影课程培训

佛山美迪教育

佛山学习淘宝培训班

佛山美迪教育

佛山淘宝远程培训

佛山美迪教育

佛山淘宝学校培训

佛山美迪教育

佛山淘宝培训学习班

佛山美迪教育

佛山淘宝实战培训

佛山美迪教育

佛山淘宝报名专业培训

佛山美迪教育

佛山淘宝培训中心

佛山美迪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