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艾众感统 武汉语言发展培训
武汉语言发展培训

武汉语言发展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幼儿

课时: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武汉百瑞景校区

课程介绍

提高孩子表达能力

想提高孩子表达能力,就要注意这些!!!

小学开学第一天,班主任给孩子们安排完座位后,开始安排孩子们自我介绍,多数同学都紧张地简单介绍:“我叫XX,今年6岁。”有的孩子则不是,上来鞠躬,流利地介绍自己,比如,“我叫高志亮,高兴的高,志气的志,明亮的亮,今年6岁,我喜欢唱歌,还喜欢游泳,我很高兴来到这个集体,将和大家一起度过六年的小学生活,我相信我们会成为好朋友!谢谢大家!”你说这一番介绍下来,老师会让谁来当班长?
语言是人类社会客观存在的现象,是一种社会上约定俗成的符号系统,语言的发展对孩子来说是从自然人到社会人的转化,而语言更是人与人之间交流必不可少的工具。

卡耐基在他的那本风靡全球的《语言的突破》前言中提到,一个人事业的成功,只有15%取决于他本人的智力的技巧,而另外85%则取决于沟通的能力,讲话的技巧以及说服他人的能力。未来社会是一个更加开放的、竞争性更强的社会,但同时也是一个需要更多合作的社会,它要求人与人之间有更多的交往,对人的语言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语言交往能力是在未来社会中获得良好发展的基础。
幼儿期是口头语言发展的关键时期,是人生学习语言效益高的年龄阶段。早期语言发展将影响到一个人今后一生的语言发展,语言的发展与幼儿智力的提高也有着密切的联系,如果孩子在这个时期不仅有一个良好的语言环境,而且还积极接受合适的语言训练,其语言发展的潜力将会得到充分发展。

在婴儿六七个月时,右脑就逐渐产生了主动响应环境的语言及运动协调能力,婴儿的学习能力就此开始,妈妈不断对着孩子说话,而且不断做出相应的动作、表情,或出示说话内容的相应物品。这样孩子的语言环境才会丰富,语言概念也才能确定建立,对将来的语言能力发展会很有帮助的。
当前庭功能不佳的时候,从各个感觉通路(主要是视觉、听觉)输入的语言刺激,包括语音、语调、频率、音量、音源、音质等,都将无法被正确过滤辨识进入大脑,如此,大脑当然也就无法针对事实(正确的信息)进行处理分析及下达指令,结果当然就容易产生语言学习困难,比如发音不清,无法理解语意,无法察觉言下之意,无确表达语言,缺乏作文创作力等。

感统对孩子的语言发展起到基础作用,只有前庭系统畅通,接收信息才能顺利,孩子3岁之前必须持续给予语言概念的输入,切勿急着对孩子说很长的一段话,或是包含多个概念的长句子。在孩子语言概念不足的情况下,直接对孩子说一段很长的话,或是说一句包含多个概念的长句子时,孩子仅会对已有的概念做出反应,其他新的词语都会因为没有概念而自动忽略,于是,产生了对句子或语言内容片面理解和片面回应的现象。长时间下去,就会出现“文不对题”“避重就轻”“没抓到重点”的情况,其实都是因为对整个句子不完全理解而造成。

语言概念的应用需要重复、固定,在确定孩子完全理解并且已能正确应用之后,才能在原本相同概念的基础上扩充不同的词语。
正确而丰富的语言概念建立,多进行前庭刺激,来疏通语言系统,锻炼语言能力。3岁之后,孩子在语言学习和应用上,能力会扩展相当快速,并且词语和句子的组织会充满孩子自己的创造力和想象力。有了这样的语言能力发展顺序,孩子在将来的语文学习和表现上,都会“文思泉涌”,比起死记硬背得来的语言表达能力,可要轻松愉快得多了。

孩子的各种能力都建立在感觉统合发展完善的基础上,希望众艾感统伴随所有孩子快乐成长!

学校介绍

众艾感统始创于2007年,数十年来始终专注于儿童感觉统合教育,十年内引进美国,日本,德国等世界先进国家的幼儿教学模式,率先提出“感觉统合是孩子一切能力发展根本”的教学理念和1对3定制式的教学特色,帮助2~8岁儿童提高他们的注意力,自信心,语言能力,情绪控制及身体协调力。

目前众艾感统在北京,武汉,郑州,石家庄,济南等40多个城市开设有规模超过近千平的大型校区,截止到现在已有超过近百万儿童享受过众艾感统的课程,众艾作为国家人才储备委员会授权的战略合作伙伴,凭借着过硬的专业实践和优质的课程效果,多次荣获各类殊荣。

众艾坚持“专业、品质、负责”的教学定位

众艾来自中国,影响世界

武汉众艾国际儿童感统教育

  • 课程数量

    1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武汉感统培训中心

武汉众艾国际儿童感统教育

人际关系培训

武汉众艾国际儿童感统教育

胆量自信心培训

武汉众艾国际儿童感统教育

注意力培训

武汉众艾国际儿童感统教育

武汉感统培训中心

武汉众艾国际儿童感统教育

做事磨蹭

武汉众艾国际儿童感统教育

孩子任性

武汉众艾国际儿童感统教育

武汉儿童感觉统合训练

武汉众艾国际儿童感统教育

胆小不自信

武汉众艾国际儿童感统教育

武汉幼儿感统教育

武汉众艾国际儿童感统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