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沈阳站 中软卓越 沈阳中软·沈阳中软卓越WEB前端
沈阳中软·沈阳中软卓越WEB前端

沈阳中软·沈阳中软卓越WEB前端

请询价

适合对象:成人

课时:0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沈阳和平校区

课程介绍

2021年热门岗位-线上授课 定期线下辅导 高薪就业推荐

结合真实开发案例,快速提高入门,500家名企直招就业无忧!

零基础,免学费亦可入学

沈阳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所提供的实训内容由技术类项目实战训练和职业素质训练两部分组成,技术方向涵盖Java、Web前端、.Net、C/C++、软件测试、移动互联网、物联网等方向,历经多年的积累和努力,中软教育已成为业内知名的中高端IT技术培训品牌,获教育部“软件工程专业大学生实训基地”资质,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服务外包教育机构较佳实践五强”。

学校介绍

沈阳作为东北地区的经济中心,拥有众多高校和科研机构,为软件培训机构提供了丰富的人才储备。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以下简称“中软教育”)是大型IT人才培训机构,是中软国际人才战略的核心组成部分之一,承担着集团发展过程中人才储备和培养的任务,是集团软件及外包业务快速发展的重要人才支撑平台,是保持高速增长的动力之一。

2008年,由中软国际投资成立了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ETC总部),并先后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西安、重庆、厦门、天津、南京、大连等20多个地区投资建设了大型信息技术实训基地及区域人才服务中心。

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所提供的实训内容由技术类项目实战训练和职业素质训练两部分组成,技术方向涵盖Java、Web前端、.Net、C/C++、软件测试、移动互联网、物联网等方向,历经多年的积累和努力,中软教育已成为业内知名的中高端IT技术培训品牌,获教育部“软件工程专业大学生实训基地”资质,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服务外包教育机构较佳实践五强”。

随着近年来西安地区的软件行业对高端IT人才需求的逐年递增,人才匮乏的局面渐显。为响应国家政策,以更快、更好、更大规模地培养软件人才,并紧密结合地方及产业需求,快速建成团队并启动培训业务,2016年8月4日,西安中软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分公司位于西安市碑林区省体育场,商业枢纽地带,周边交通发达、生活便利,目前拥有员工50余人。

未来将结合西北地区IT人才市场的现状,立足国际IT企业的用人标准,致力于为中高端IT企业输送软件技术服务与支持!以更高标准培养IT领域的紧缺人才。毕业学员经过选拔进入中软国际实习和就业,或经推荐进入国内其它知名软件公司、互联网公司实习或就业。目前为止,向西安软件园累计输出2千余名优秀IT人才,为集团保持高速增长提供了重要人才支撑。

沈阳中软卓越IT培训

  • 课程数量

    43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沈阳中软卓越软件测试腾讯业务线

沈阳中软卓越IT培训

沈阳中软卓越UI设计

沈阳中软卓越IT培训

沈阳中软卓越Java精品课程

沈阳中软卓越IT培训

沈阳 java短期培训

沈阳中软卓越IT培训

沈阳java设计 培训学校

沈阳中软卓越IT培训

沈阳java课程长期培训

沈阳中软卓越IT培训

沈阳java周末培训班

沈阳中软卓越IT培训

沈阳 java 开发培训

沈阳中软卓越IT培训

沈阳java软件编程培训学校

沈阳中软卓越IT培训

沈阳 java程序培训班

沈阳中软卓越IT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