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蓝点教育 广州室内设计高级实操就业班
广州室内设计高级实操就业班

广州室内设计高级实操就业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适合社会就业技能培训,有志从事三维设计制作的人士等。

课时: 班型:全日制,白天班,晚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广州总部

课程介绍

【课程概述】

全面系统学习室外建筑效果图技术。通过多个实例制作,掌握室外效果图的工作流程。能够完成大规模建筑场景制作,自由选择渲染方式和后期制作效果。最终达到当前室外建筑效果制作行业的中高级水平。

【教学对象】

适合社会就业技能培训,有志从事三维设计制作的人士等。

【教学目标】

通过系统、深入、专业的学习,让学员汲取美术素养,强化理论基础,精通电脑操作,提高沟通和创造能力。能快速完成室内设计方案创作,准确完成全套施工图,能用三维设计软件表现装饰效果图。教学中强化对知识的理解、吸收和应用,强化学生运用专业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培养具有现代设计思想和理念,富有想象力、创造力以及艺术素养的专业室内设计人才,满足行业对高水平复合型设计人才的需求。

【教学特色】

1.灵活的实用的小班授课模式,多媒体教学

2.预约上课,随到随学,学会为止

3.根据学生的基础,接受能力,因材施教

4.有白班、晚班、全日制班,按学员的学习时间来上课

5.可根据学生需求增加课程内容

6.全职老师教学,课后人性化辅导全程跟进

【课程介绍】

一、室内综合阶段主要课程模块

3DMax:基本建模,材质的制作,灯光的放置制作场景,渲染效果图

Vray:详细参数和完整技术如全局光照明,景深效果HDR动态范围贴图,焦散效果,置换特效,毛发特效等

“Pano2VR360度全景效果图”:渲染全是图像与pano2vr全景转换虚拟现实技术,让装修公司向客户充分展示实力和优势,三维全景效果使得参观更加便捷

CAD:讲解施工图绘制方法,平面,打样剖面,施工材料做法及设备

Potoshop:用于广,艺术,照片后期处理,平面,室内外设计创作,也广泛用于网页设计和三维效果图的修补,置换特效,毛发特效等

 

二、室内高级阶段主要课程模块

1.室内装潢设计

2.效果图设计

3.展览展示设计

4.三维产品设计

5.建筑平面图

6.商业空间设计

 


学校介绍

蓝点教育系专为社会输送人才的新航母,教学团队汇聚众多来自大公司的设计精英与IT精英,以及旗下拥有一家经营6年的设计公司:广州市蓝特广告有限公司。蓝点教育与众多知名企业达成人才输送战略合作,如泰牛,广州市艺彩印务有限公司、中国电信、美团、美的、中海地产、保洁、厚工坊、云南普洱茶集团、点峰科技等等。以市场为标准,授课专注实操手把手与职场接轨方式,去快速拥有职场经验,学完即用,学完即送为宗旨。

广州蓝点教育

  • 课程数量

    2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室内设计专业综合培训班

广州蓝点教育

广州建筑设计培训学校

广州蓝点教育

广州装潢设计师培训

广州蓝点教育

广州学3d建模

广州蓝点教育

广州装潢培训学校

广州蓝点教育

3d建筑师内外效果图会员班

广州蓝点教育

广州学装潢设计

广州蓝点教育

java开发工程师实操班

广州蓝点教育

美工设计高级实操培训班

广州蓝点教育

广州学习计算机办公软件

广州蓝点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