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山外留学 青岛新加坡留学
青岛新加坡留学

青岛新加坡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新加坡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青岛南区校区

课程介绍

6-25岁到新加坡留学,可以读什么?

在新加坡,活跃而多元化的私立学校提供了包罗万象、各具特色的课程。从幼儿园到大学硕士,私立学校为大小留学生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和机会。

一、小学一年级于五年级在读

入读:政府小学预备班

政府小学的预备班课程,能弥补中国学生英语底子薄弱,词汇量少的问题,课程主要包括英文和数学。

由于新加坡的小学六年级班,需要参加新加坡小学的离校考试,所以不允许插班。

学校介绍

山东省对外经济贸易信息传播有限公司隶属于山东外贸集团,是山东省政府重点扶持的大型骨干企业之一,集团主要业务涉及进出口贸易、出国留学服务、国际劳务合作、国际广告代理等,年进出口额达3亿美元,在全国的500家外贸企业中位居前列。

山东省对外经济贸易信息传播有限公司,是中国教育部首批认定的全国68家自费出国留学机构之一,多年来,公司利用对外联系广泛、信息通畅的优势,在山东省开展了海外留学服务,先后与日本、韩国、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法国、奥地利、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匈牙利、马来西亚、意大利、爱尔兰、西班牙、瑞士、俄罗斯等十几个国家的数百所院校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我们的出国留学业务团队拥有一批具有多年海外学习、生活经历,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员,可提供:留学规划、文书制作、入学申请、签证培训、代办签证、境外接机、安排食宿等“一条龙”配套服务。

我们将继续恪守“靠诚实求生存,凭信誉谋发展”经营宗旨,与国内外各界朋友进一步加强合作,互利互惠,共创美好未来。

精选推荐

青岛大学毕业去日本留学

青岛山外留学

青岛出国留学美国

青岛山外留学

青岛英国留学中介

青岛山外留学

青岛澳洲高中留学申请

青岛山外留学

青岛办理韩国留学

青岛山外留学

青岛俄罗斯高中留学

青岛山外留学

青岛高中留学瑞士

青岛山外留学

青岛想去西班牙留学

青岛山外留学

青岛爱尔兰留学机构

青岛山外留学

青岛赴意大利留学

青岛山外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