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宿州站 宿州飘飘香 宿州柴火鸡
宿州柴火鸡

宿州柴火鸡

请询价

适合对象:准备从事餐饮行业的学员

课时: 班型:白天班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宿州埇桥校区

课程介绍

柴火鸡

学习内容

鸡肉及材料的处理,腌料的制作,酱料的制作,摆盘上桌.

培训流程

示范讲解:

1.专业老师一对一的实战示范。

2.老师实践操作中带领你回忆理论学习阶段中的开店的技巧,原材料的选择,采购,成本、预算 。

3.流程讲解,包括店面选址、人员配备、物资采购等。

4.设备采购、店面装修设计、店面广告宣传、营销策略、终身技术升级、就业保障、免费使用飘飘香商标品牌

培训时间

学习时间:不限制学习时间,学会为止。一般3-5天左右,视个人情况而定。

培训保障

1、保证每个学员全程都是实践学习;

2、保证核心技术配方无保留传授;

3、保证学习中途不增加任何杂费;

4、保证学员毕业后有任何问题可随时电话咨询;

5、保证学员毕业后遇到没办法解决的问题,还可以免费回来继续咨询学习;

6、保证国家商标总局注册、工商、税务营业执照齐。

飘飘香餐饮—项目优势

飘飘香培训同时吸取了市场上各式柴火鸡的精华,在秘制配方的基础上开发了特色调味等多个产品,使烧出来的柴火鸡在色泽、香味、口感、回味上独领风骚,并在技术上使同行难以模仿,保证了学员的根本利益;另一方面在开店选址、经营管理、市场营销、菜品标准化、成本核算等方面狠下功夫,积极的与各个成功经营者学习经营、沟通思想,组织出了一整套开店创业的指导意见,使学员再创业的道路上少走弯路,走上真正的成功之路。

飘飘香餐饮—开店指导

单个柴火鸡项目,只需很少的投资,学会后几万元就可以开业,经营地址一般选在步行街、夜市、学校、商业中心或娱乐场所周边,公交站台等地方,原则就是人流量相对集中的地方;所用原料因地制宜,调味料如在小城市不方便采购我公司可帮忙联系或代购,效益相当可观。

具体店面经营指导可联系培训中心市场专员另行指导。

学校介绍

深圳飘香世界职业技能培训有限公司,创建于2004年,飘飘香集团围绕小吃培训、餐饮连锁经营、加盟直营渠道建设三大核心业务不断扩大投资规模,深入推进、自主创新、发展壮大。是一家餐饮项目培训、餐饮咨询与餐饮业务策划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餐饮业服务性培训机构,以创业为导向并以提供优质的特色小吃技能培训机构。一直致力于以培养“汇集天下名吃,培养创业精英”的为己任,秉承“专业、诚信、务实、创新”的经营理念,专心致力于小吃饮食文化的传播与推广。旗下有飘飘香餐饮管理管理有限公司、美美香餐饮管理限公司两大独立投资公司。飘飘香餐饮凭借其独具魅力的品牌战略和优质服务以星星之火,掀起燎原之势,在中国大陆设立广州、深圳、上海、杭州、南京、苏州、武汉、郑州、合肥、福建、济南、北京,十二大集运营管理、技术培训、服务支持多功能为一体的运营管理服务基地,现有员工1000余人,总部办公面积10000余平方,打造了以500公里为业务半径、整个大陆业务拓展和终端运营服务的无缝覆盖,为飘飘香旗下品牌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每一次进步都篆刻着创业艰辛的足迹,一分耕耘一分收获。飘飘香人用忠诚、奉献、务实、创新的精神共同打造出优秀的飘飘香文化、诠释着飘飘香人帮助客户的成功是我们大的成功。未来的餐饮产业将处于更广阔的高速发展期。飘飘香人作为绿色餐饮的倡导者,严格把关项目开发、原材料选择、物流配送、生产工艺等每个环节,致力于用负责任的态度打造绿色餐饮,为身边的每一个人创造一个健康、绿色的餐饮环境,搭载更多梦想,帮助创业者走向成功!

宿州飘飘香小吃培训机构

  • 课程数量

    8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宿州正规小吃培训学校

宿州飘飘香小吃培训机构

万州烤鱼培训

宿州飘飘香小吃培训机构

木炭烧烤培训

宿州飘飘香小吃培训机构

醉鹅

宿州飘飘香小吃培训机构

宿州传统面点培训

宿州飘飘香小吃培训机构

宿州做小吃培训

宿州飘飘香小吃培训机构

宿州各类小吃技术培训

宿州飘飘香小吃培训机构

宿州小吃技术培训学校

宿州飘飘香小吃培训机构

宿州特色小吃培训学校

宿州飘飘香小吃培训机构

宿州小吃技能培训

宿州飘飘香小吃培训机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