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临沂站 临沂飘飘香小吃培训 临沂酸辣粉培训
临沂酸辣粉培训

临沂酸辣粉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准备从事餐饮行业的学员

课时: 班型:白天班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临沂校区

课程介绍

酸辣粉培训

学习方式

手把手教学,亲自动手操作

学习时间

2~3天

售后服务

免费技术升级,学不会*

投资分析:

一碗酸辣粉成本:粉条0.3元,汤锅料0.2元,纸碗0.2元,香菜、葱花、榨菜等十几种调味料0.2元,花生、肉沫0.3元,合计成本1.2元/碗。一碗酸辣粉零售价5元,利润70%,一般情况下,每天毛利就可达到1000元左右。

学习内容:

原料、配料、设备、工具的认识与鉴别;红薯粉的处理,香料的调配处理,配菜的处理;秘制调料,辣椒油,陈醋的做法;绝密高汤熬制;原料采购、存放、保鲜技术;开店选址指导、店面装饰设计、开店促销方案等。

培训流程:

流程1 第1步:熬制红油

熬制红油好的红油对于好的酸辣粉是必不可少的,老师教您调出秘制红油,口味。

流程2 第2步:煮制粉条

老师手把手教您煮制粉,火候完美掌控,有好卖相才有好生意。

流程3 第3步:炒制配料

传授各种配料的搭配方法,以及特殊的炒制方法,让口味无比美味。

流程4 第4步:制作完成

将制作好的红油以及配料放入粉中搅拌均匀。

学校介绍

飘飘香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历经十多年的发展,已成为集餐饮、管理、教育、物流、工厂五大版块为一体的大型集团公司,餐饮版块属于早期发展的重要内容,现已在深圳、广州、杭州、苏州、南京等三十七个地级市开设分校及培训基地,小吃餐饮培训版块在每个地级市不长的时间就会占据70%左右的市场份额,得力于好的技术口味!

飘飘香餐饮小吃未来五年规划,在华东、华中地区将陆续开展50家分校,并以每年十家以上的速度在迅速拓展。将餐饮小吃市场带领一个新的高度,并将此项版块打造上市,好的小吃技术成就好的财富未来!

飘飘香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师资力量雄厚,每家学校或培训基地配备八名以上的教师团队,我们秉承“技术、口味”为生命力,传承好的小吃内容,从花色、样式、口味、操作流程、配方比例、食材设备选取及开店注意事项都有专业人员传授,学员可以在短时间内领悟到小吃的核心内容,少走弯路,帮助所有学员创业成功!

公司经营宗旨: 弘扬中华美食文化,创造健康快乐生活。

质量标准: 卫生至上,口味至美,服务至诚。

文化信条: 诚信、敬业、务实、共赢。

精选推荐

早餐全能班培训

临沂飘飘香小吃培训

上海特色生煎包

临沂飘飘香小吃培训

特色包子培训

临沂飘飘香小吃培训

千里香馄饨

临沂飘飘香小吃培训

特色面条培训

临沂飘飘香小吃培训

鸡蛋灌饼

临沂飘飘香小吃培训

小笼包

临沂飘飘香小吃培训

临沂面点培训班中心

临沂飘飘香小吃培训

手抓饼系列

临沂飘飘香小吃培训

土家酱香饼

临沂飘飘香小吃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