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太原站 太原华诺考研 太原考研专业课加强班
太原考研专业课加强班

太原考研专业课加强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考研专业课培训,经济类专硕培训,金融硕士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太原华诺教育基地主校区

课程介绍

匹配目标院校目标专业的专业课前三的研究生进行40课时1v1授课

学校介绍

       华诺集团成立于2012年,至今已有12年的历史,已形成了集考研,考公,专升本,职业教育,素质教育,科技研发为一体的一站式教育服务平台。截至2024年,华诺集团经过融资估值已达9.2亿元人民币,发展前景广阔.

       华诺专研教育作为华诺集团旗下的考研品牌,至今已有5年历史,坚持深耕全日制备考市场(即二战市场),坚持以升学为核心的培训指标,现阶段,本科学生学习压力大,学校事物繁多,一战考研困难重重,学生没有充足且连续的时间进行考研知识学习,各类校内辅导班,在周末上课,无法保证学生学习质量,和学生知识吸收情况,升学难以把控。

       华诺专研教育是全山西面积大,升学高,环境好,安全系数高,配套设施完善,产品类目全,价格相对低的吃住学一体化的备考基地。课程包括寄宿自学营,服务督学营,全日制备考全科班,全日制备考单科班。

太原华诺考研

  • 课程数量

    1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考研自习室

太原华诺考研

考研英语专项班

太原华诺考研

考研英语线上直通车

太原华诺考研

考研数学线上直通车

太原华诺考研

考研政治线上直通车

太原华诺考研

考研线上单科班

太原华诺考研

考研督学班

太原华诺考研

考研数学专项班

太原华诺考研

考研政治专项班

太原华诺考研

考研寄宿营地+复试辅导

太原华诺考研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