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梵月瑜伽 合肥高温瑜伽课程
合肥高温瑜伽课程

合肥高温瑜伽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需求的学员

课时: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合肥校区

课程介绍

高温瑜伽课程

高温又称热瑜伽,印度瑜珈大师Bikam 及其妻子比克若姆在美国创立了热瑜伽体系,“高温瑜伽”是在40℃左右的室温和严格的通风系统配合下,在60分钟内完成26个固定的瑜伽姿势,把身体恢复到一个平衡的境界,使全身都得到锻炼。能够系统地把充满氧气的新鲜血液地输送到身体的各个部位,让它们恢复到健康、自然的工作状态。

1、高温瑜伽(热瑜伽)的起源与基本理念

2、高温瑜伽的作用与禁忌

3、高温瑜伽体式的学习

4、高温瑜伽设备与环境

学校介绍

“梵月瑜伽培训”品牌,是国际瑜伽协会理事、中国著名瑜伽学者、国家体育总局健身瑜伽标准制订者之一、《瑜伽概论》、《东方瑜伽学》著者石鉴月先生于2000年创立于云南,打造了中国瑜伽培训行业标杆。梵月瑜伽早成立于云南昆明,后总部迁至合肥。梵月瑜伽合肥总校——合肥梵月瑜伽健身中心,同时获得美国国际瑜伽协会的早期合作培训认证基地,与中国国家人力资源部瑜伽师资格认证考核申报授权。2016起与国家体育总局健身瑜伽对接,开创了中国瑜伽本土化的教学体系,并成为东方瑜伽国际联盟的培训基地。

合肥梵月瑜伽中心位于安徽省会合肥市。石鉴月先生任总顾问,著名瑜伽师何欣逸女士任院长。

2007年美国国际瑜伽协会决定授权梵月瑜伽为中国设立注册瑜伽师培训鉴定机构,合肥梵月瑜伽成为华东培训中心与认证考核认证申报中心。

2014年,合肥梵月瑜伽又获得人力资源部培训中心授权,成为安徽具备国家瑜伽师资格培训考核与资格认证申报机构。

2017年10月,正式获得东方瑜伽国际联盟的授权,成为其中国大陆的培训认证中心。

梵月瑜伽培训体系,基于专业瑜伽训练体系与独到的瑜伽理念,以印度传统的八支瑜伽教法为基础,组合了西方现代瑜伽的实用性与理疗性,确立了立足本源、切合实际、安全实效的办学方针,同时借鉴中国传统修身文化,致力于推动具有中国特色的瑜伽文化的构建与弘扬,力求以中国为心,建立印度之外的新东方瑜伽模式。

学员学完课程后,合格者由梵月瑜伽代为申请办理的东方瑜伽国际联盟初、中、高级瑜伽导师证书以及高温瑜珈教练证,获此证书的瑜珈教练,将拥有执教的资格。获得高级教练资质者,将同时获得东方瑜伽国际联盟的会员资格。

合肥梵月瑜伽培训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常规瑜伽课程

合肥梵月瑜伽培训

艾扬格辅助理疗瑜伽

合肥梵月瑜伽培训

空中瑜伽

合肥梵月瑜伽培训

冥想课程

合肥梵月瑜伽培训

东方养生瑜伽

合肥梵月瑜伽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