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宁波站 宁波工埔教育 宁波高级机械CAD培训班
宁波高级机械CAD培训班

宁波高级机械CAD培训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机械设计培训,设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宁波海曙校区

课程介绍

    工埔教育是一家专业智能制造人才培养综合企业,工埔教育拥有昆山总校,城南校区,吴中校区,常州校区,南通校区五大实训基地。坚持“为学员找未来,为企业造匠才”的办学宗旨,在长三角地区进行品牌战略扩张,致力于打造智能制造高技能工业人才培养基地。

学校介绍

     工埔教育宁波校区预计于2024年2月25号(正月十六)正式开业,由工埔教育集团联合宁波市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宁波市智能制造集团、林格科技等共同投资成立的,学校面积2000余平米,始终致力于为浙江地区制造企业、职业院校及社会个人提供优质、专业的技能培训、技术支援、就业指导等服务。

   学校地理位置优越,宁波市是制造业“扫地僧”的洼地,拥有83家制造业单项冠军,数量稳居全国城市之首;中国重要的先进制造业基地、全国制造强国战略试点示范城市、新能源汽车之城;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先行地,正在打造的工业互联网城市,呈现智能化改造“点线面”齐发力的澎湃动能。

   学校师资力量强大,拥有8名全职教师及一大批“产业教授”,主要由来自于知名企业的资深工程师,均为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开设工业互联网,三菱、西门子PLC电气编程,工业机器人调试,CNC数控编程,非标机械设计,UG数控编程,UG模具设计等热门专业。


宁波工埔教育

  • 课程数量

    7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电工实战0基础班

宁波工埔教育

西门子S7-200SMART培训班

宁波工埔教育

欧姆龙PLC编程培训班

宁波工埔教育

西门子S7-300/1200/1500

宁波工埔教育

模具设计高级进修班

宁波工埔教育

西门子PLC全科培训班

宁波工埔教育

模具数控全能综合班

宁波工埔教育

注塑模具设计课程

宁波工埔教育

手机结构高级设计班

宁波工埔教育

非标机械设计培训

宁波工埔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