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金英杰 济南护士资格重点班导学
济南护士资格重点班导学

济南护士资格重点班导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需求的学员

课时:电话咨询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总部

课程介绍

2016年济南金英杰护士资格面授课程招生简章

班次 上课时间 课时 学费 课程设置 通过* 课程介绍
奖励及开班仪式 12月5日 8 免费参加 面授 2015年过关学员进行奖励,过关经验分享,新考生规划学习方案。
系统模考班 12月6日 8 10元工本费 面授 免费参加考试,老师评分,提前测试自己水平
真题串讲班 12月27日 8 380元 面授 72% 对往年考试真题进行解析,掌握命题方向
重点班?导学
1月24日 8 480元 面授 85% 历年考试回顾与精析,突破考试重点,删除非考点,提高学习效率;传授考试规划技巧,理顺复习思路。
基础精讲班(周末) 3月12日—4月3日 48 880元 面授 90% 消除考生备考时间不足,基础不扎实考点抓不住;老师联手,紧跟考点针对性学习,删繁就简,直击考点。
考前冲刺班 4月23日—4月27日 40 1280元 面授 93% 以点带题,理顺思路,内部老师亲临现场,一题多变,形式迅速让考生掌握答题思路快速。
精品全程班 随报随学 104 1580元 面授 92% 一线专家解读考试,针对考试内容针对性学习,抓考点、精准练、巧妙记,节省考生学习时间提高学习效率,*通过*。
VIP 104 2280元 面授 95% 签订协议,不过免费重读
零风险高端班专享服务
教辅12h在线答疑 自报名开始 40 高端版专享 答疑 89% 专业教辅团队,随时随地为考生学习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解析答疑。确保考生高效学习,直击考点。
仿真模考测评解析
(周末)
3月份 16 高端版专享 模考+现场讲解 92% 对所有学习过的内容进行梳理,融会贯通,理清思路,从容应付考试,建立答题思路,考试更简单。
预测金题模考班 4月28日—5月1日 32 高端版专享 模考+面授 91% 由金英杰内部老师根据多年对护士考试
精析与护士考试出题规律,总结高含金量
金题,通过做题+老师讲解的形式让考生牢
记,确保轻松通过考试。
校长推荐班:导师计划 随报随学 152 5980元 模考+面授+答疑 99% 级别专辅老师+泉城集训+大师亲临授课+多元化课堂+教辅在线答疑。一对一指导,签订协议,不过全额*。本班次适合基础较差,预想一次过关考生。

学校介绍

金英杰医学于2009年正式在北京注册成立,经历多年发展已成为国内面授规模较大、通过*较高、专业化较强的医学高端品牌。

现已向全国医学领域提供卫生资格、医师资格、药师资格及职称晋升等医学培训项目。已形成医学培训行业较完善和高品质的产品系统、研发系统、专辅系统以及拥有权威图书出版、独自教学垄断和行业内较先进的线上学习平台和智能移动学习平台。 金英杰市场及渠道规模和整体实力领跑行业,在北京、上海、广州、南京、天津、石家庄、济南、郑州、武汉、西安全国主要十个城市设立直营机构,并在全国上百座城市拥有连锁和合作机构500余家。拥有专业工作人员200余名,教师500余名,年培训学员数十万名。

“医学首要选择,金英杰教育”历经十年磨砺与积淀,金英杰已成为国内著名的医学教育机构,并于2015年实现与洪涛股份首轮融资成功,全面推动了金英杰的腾飞与革新,加速实现建立完整的医学服务产业链的战略目标,并终发展成为集大教育和大健康两大产业结合的事业集团。

教学优势

诚信办学 品牌学校 特色教育

信誉优势: 金英杰以“一切为了考生”的为服务宗旨,金英杰是专门做医学类培训的机构--专业性

师资优势: 金英杰授课教师均为长期从事医学考试的较权威教授,他们其中有参加过命题工作的、有参加过阅卷的、更有编写医学考试指定教材的,这些老师构成了金英杰国家医学考试的核心教授团队。他们来自北京大学医学部,首都医科大学,协和医科大学,北京大学中医药大学,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的专家教授;如:杨昭徐,齐建光,张伟,韩庆峰,王飞,孙志辉,冯瑞娥,徐雅,王奇君,陈洁,梁力,马莉莉,邵越英,任志英,常红等   备注:卫生部医学考试中心的教材编写组老师由北京大学医学部,首都医科大学,协和医科大学等高校的老师组成。--针对应试性考试。

硬件优势: 金英杰以面授为主,每年课程都是按照较新大纲进行授课,视频录制采用画中画格式(老师和老师授课的幻灯片可以同时看到,老师授课图片清晰逼真),让学员有身临其境的体会。金英杰的视频教室均采取现代化的多媒体配置,音视频饱满清晰,环境幽雅,冬暖夏凉,较大限度地为学员提供舒适的学习条件。

资料优势: 参加医学考试的学员,有相当一部分平时担当着重要的工作任务,很难再有时间到浩如烟海的医学考试备考资料中去寻找适合自己的资料。金英杰教研组收集了大量的备考资料,帮助学员轻松全面备考。同时,定期为学员量身定做的阶段练习和模拟测试,也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管理优势: 金英杰配备的专职班主任,同时兼任辅导员,他们都是往届的高分学员,对医学考试有着深刻的体会和经验,随时可以解答学员在学习上遇到的问题。

金英杰医学考试培训

  • 课程数量

    4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济南护士资格证考试辅导班

金英杰医学考试培训

济南护士上岗证培训

金英杰医学考试培训

济南护士考试培训机构

金英杰医学考试培训

济南护士资格培训机构

金英杰医学考试培训

济南护士执业考试补习班

金英杰医学考试培训

济南护士资格培训

金英杰医学考试培训

济南护士职业资格考试培训

金英杰医学考试培训

济南护士证考试培训班

金英杰医学考试培训

济南护士资格证考前辅导

金英杰医学考试培训

济南执业护士考试培训

金英杰医学考试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