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天运体育 济南击剑培训班
济南击剑培训班

济南击剑培训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6岁以上全年龄段

课时:10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省体育馆校区

课程介绍

击剑运动起源欧洲,风靡世界。

我国击剑运动员在奥运会、全运会、大学生运动会比赛都受到广泛关注。击剑是“一对一”的对抗性运动项目,在剑道上两个人头戴面罩,身穿洁白的剑服,手持铮亮的钢剑进行“单打独斗”——斗智、斗勇、斗技术、斗体力,既锻炼了身体,也磨炼了意志,对发展人的灵活性和判断反应能力,培养机智、勇敢、果断的优秀品质能起到很好作用。击剑比赛被誉为“格斗的芭蕾”,动作高雅、潇洒,深受击剑爱好者的喜爱。

课程安排:集体课(大课2小时)、1对1个别课(小课1小时)。上课时间:周一至周日8:00-20:00。

年龄分班:小班:6—8岁;中班:9—12岁;大班13—16岁;成年班:17岁以上。

教练简介:李立克,高级教练职称,专业从事击剑运动数十年,曾任安徽省女子花剑队主教练、山东省现代五项队击剑教练、山东体院击剑队主教练。现代五项世界锦标赛第四名;现代五项亚洲锦标赛冠军;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女花17+个人冠军、男花U16个人冠军、男花17+团体冠军。

学校介绍

我省专门从事青少年篮球培训和竞赛的省级俱乐部,组织严密,管理规范。该俱乐部拥有多名具备篮球专业资格证书的高级教练人才,聘请前山东男篮教练担任总教练。专业篮球培训16年教学经验,分班练习随到随学!

“学篮球,到天运”。山东天运篮球俱乐部于2003年8月注册成立。它是我省专门培养青少年篮球运动员的规范化省级俱乐部,特聘原山东男篮教练担任本俱乐部总教练,拥有多名富有训练经验的篮球高级教练员,连续多年举办各种培训和比赛,为大学、中学培养和输送上千名篮球特长生。

2017年俱乐部承办多项篮球公益活动:历下区首届篮球达人挑战赛、历下区篮球后备人才夏令营、齐鲁篮球达人冠军争霸赛,推动了全民健身和青少年篮球事业的发展,取得很好的社会效益。本俱乐部将帮助一切有天赋、有潜质的学生练习篮球,提高技战术水平,实现目标与理想。欢迎各位热爱篮球的学生来本俱乐部参加训练。

山东天运体育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4

  • 学员评价

    6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专业台球培训

山东天运体育

济南篮球训练营培训机构

山东天运体育

篮球培训次卡

山东天运体育

篮球培训私教课

山东天运体育

篮球培训精英班

山东天运体育

篮球培训提高班

山东天运体育

篮球培训初级班

山东天运体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