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申士留学 杭州英国本科申请课程
杭州英国本科申请课程

杭州英国本科申请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高中生并且符合相应国家的*要求

课时: 班型:全日制 班制:大班

开设课程校区:杭州江干校区

课程介绍

新建网页 19

本科申请

课程内容:英国学校介绍 专业分类及解析 学校及专业定位

服务内容:

1.针对学生背景提供专业化学校及专业建议;

2.结合学生背景撰写个人陈述(PS);

3.提供5所学校网申及面试辅导;

4.提供签证服务;

5.协助申请宿舍及安排接机等服务。

课程收益:学生对英国学校及专业有更清晰的认知,对以后职业规划定位更明确,通过PS讲解课程,了解如何专业PS,并在一定程度上启发培养学生的批判性思维。

申士留学总部位于杭州,创始团队为专业的教育顾问和一批曾留学英国的硕士和博士。过去数年里,我们成功帮助了众多名学生拿到英国、美国、澳大利亚、香港、加拿大和欧洲国家知名高校的offer。

经过多年的经验积累,我们形成了一支强有力的申请团队,成功帮助众多学生拿到英美澳加等英语教学国家地区知名高校的offer。同时,申士留学与众多教育机构合作,并与海外高校的众多博士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旨在为学生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留学体验。

申士留学的申请涵盖不同以及阶段,为学生申请GCSE、A-level、本科、硕士、博士提供帮助,并致力于帮助学生拿到心仪院校的offer。同时我们的专业咨询导师将根据学生的个人发展、职业规划、技能提高、教育方案,依各校申请流程给出具体的意见,帮助学生做好海外求学的准备。

学校介绍

申士留学机构简介

杭州新道教育成立于2017年,团队成员均有多年留学经验及丰富的申请经验。交互式申请,旨在为学生拿到满意的offer的同时,提高学生写作能力并开拓批判性思维。新道教育用预申请结合往年申请大数据精准定位学校及专业,通过个人定制文书,高水准申请团队,超高申请效率,专业面试辅导与培训真正实现每一位学生的留学梦。新道教育的申请团队为Offerman,中文名为申士,宗旨是为每一位学生的申请保驾护航,Fight for Your Offers!

申士留学核心优势

申士留学的申请涵盖不同以及阶段,为学生申请GCSE、A-level、本科、硕士、博士提供帮助,并致力于帮助学生拿到心仪院校的offer,在为学生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留学体验。

申士留学申请优势

   交互式申请

整个申请过程中学生可以提出自己的合理化建议,并对不理解的地方提出疑问。我们旨在帮助学生完成申请的同时,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学术能力,因为申请成功只是留学梦的开始。

   透明化申请

所有的文书撰写和申请提交都是透明的,学生可以自行查看,并提出相关合理化建议,旨在为学生提供更好的申请体验。另外,通过透明化的申请,学生可以详细了解整个申请过程和申请能力。

学术辅导

申请过程不仅仅是为了获得一个结果,也是一次提高自我的重要机会。学术辅导会在申请过程中对学生在学术上的想法提供相关建议,并对学生对在英国学术方面上存在的疑问,提供相关建议。

申士留学

  • 课程数量

    1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杭州去英国留学机构

申士留学

杭州高一去英国留学

申士留学

杭州中学留学英国

申士留学

杭州中学生留学澳大利亚

申士留学

杭州高考后留学澳洲

申士留学

杭州高中留学美国

申士留学

杭州申请到美国留学

申士留学

杭州美国高中留学

申士留学

杭州国外留学预科班

申士留学

杭州大学留学预科班

申士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