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昆明站 i2艾途儿童成长 昆明艾途iWonderful国际菁英成长
昆明艾途iWonderful国际菁英成长

昆明艾途iWonderful国际菁英成长

请询价

适合对象:2-12岁

课时:电话咨询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高新校区,翠湖校区,月牙塘校区,世纪城校区

课程介绍

昆明i2艾途儿童成长中心致力于为学员提供个性化、全外教的成长方案,业务遍及美国、意大利、澳洲、韩国、日本等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目前,已进驻中国12个省及17个城市,开办校区88家,拥有资深外教近1000名,为数万学员提供优质的国际化教育服务。

学校介绍

昆明作为云南省的省会城市,人口众多,对儿童成长中心的需求也更为突出。i2艾途儿童成长中心(i2国际私塾)始创于2011年,致力于为学员提供个性化、全外教的成长方案,业务遍及美国、意大利、澳洲、韩国、日本等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目前,已进驻中国12个省及17个城市,开办校区88家,拥有资深外教近1000名,为数万学员提供优质的国际化教育服务。曾先后被评为“具有影响力外语培训机构”、“具 有影响力教育集团”。

i2艾途儿童成长中心

昆明i2艾途儿童成长中心

  • 课程数量

    1

  • 分校数量

    7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