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牛课教育 广州VR/AR虚拟现实全景动画师
广州VR/AR虚拟现实全景动画师

广州VR/AR虚拟现实全景动画师

请询价

适合对象:感兴趣的人员

课时: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广州总校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 牛课教育作为广州市青年设计师协会旗下教育培训机构,主要为协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课程设有VR/AR美术设计、VR/AR影视制作大师、VR/AR全景动画师3大专业,涵盖了就业市场中上百个热门职位。全部课程源自实际商业案例,以就业为导向,职业素质课程贯穿其中,为确保毕业学员能直接胜任企业的工作,我们不仅自己开发课程,而且特邀设计行业内的大咖为学员现场教学。

    目前协会成员基本活跃在建筑、视觉、工业、服装、广告、音乐表演、出版、软件、影视、游戏及动漫、艺术品创作等创意设计机构、院校、企业及与创意设计相关团体的专业人才

    商业项目实习

    牛课教育与广州市青年设计师协会,根据学员的学习进度,阶段性地为学员提供商业项目的实习机会,让学员了解实际商业公司,关于项目的运作流程和人员配置的情况,让每个学员从中体会商业设计的制作过程、技能的展示、创意的表达、团队的合作。同时,我们也会根据学员的特长,推荐学员参加与之相关的设计大赛,让学员从比赛中收获经验与机会。学员毕业后相当于在大型制作公司1年的制作经验,为就业铺平道路。 

精选推荐

VR影视创作大师班

广州牛课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