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匈牙利留学 北京英语预科
北京英语预科

北京英语预科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意向去匈牙利留学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大望路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详情

英语预科 Foundation Course in English – General English

①简介

罗兰大学英语预科基础课程是专门为给立志在匈牙利罗兰大学或其他欧洲高校学习,但目前还不具备攻读相应学位所要求的足够的语言能力的学生量身打造。

罗兰大学为春秋两班,春季班每年2月份开学1学期约400学时;秋季班每年9月份开学2学期约800学时。学生在浸泡式的语言学习环境中完成学业后,其语言能力确保可以达到足以用英语学习和生活的水平,同时也已经熟悉和融入了大学的学习生活。

②课程介绍

罗兰大学英语预科课程包含语言实践、学习技能、英语国家文化、匈牙利背景、欧洲文化、基本语法和语音、口语和写作以及英语文本八大课程。为旨在提高英语水平以满足学士学位攻读需要的学生提供*全面的英语教学。

③课程特点

通过罗兰大学英语预科毕业考试的学生可免语言*直接选择罗兰大学英语授课学士学位课程。

春季课程每年2月份开学,秋季课程每年9月份开学。

④费用

学 费:秋季6,800欧元、春季4,800欧元

报名费:1,500元人民币

学校介绍

牙利留学核心优势

独特优势项目,打造留学新途径;欧洲知名教育体系,塑造国际权威文凭;招生对象覆盖面广,几十种专业任意选择;定居政策开放,自由通行欧盟申根国;生活成本低廉,性价比高的选择;英语教学水平高,稀缺匈语人才。

匈牙利留学机构简介

欧亚联合发展中心(EAUDC)响应“一带一路”建设的号召,倾力打造欧亚之间特别是中匈两国之间的国际文化教育交流与合作平台,是联系中匈文化教育交流与合作的桥梁。欧亚联合发展中心专业从事国际文化、教育、艺术、科技和经贸领域交流与合作,实现教育与产业同步,推动国与国之间的人文交流与经济融合。

欧亚联合发展中心本部位于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在这座有着浓厚的欧洲历史文化底蕴的宜居胜地,欧亚联合发展中心荟聚匈牙利优秀教育资源,倾力打造欧洲教育高端平台,受到中匈两国政府及国际教育界的高度认可。

立足于匈牙利的欧亚联合发展中心突破传统留学路径,倾力打造中欧两地才智平台,构建人才培养体系,重塑人才交流方式。

匈牙利地处中欧腹地,多瑙河见证了这片土地两千多年的沧桑与沉浮,丰富的历史内涵以及多元文化的冲击和积淀。匈牙利拥有在欧洲首屈一指的优质教育资源,让这个不到1000万人口的国家拥有14位诺贝尔奖获得者,有42所高校获得中国认可。

欧福教育……授权:

罗兰大学——匈牙利排名第1的综合大学,匈牙利诺贝尔奖文化起源

李斯特音乐学院附中——世界知名音乐学院附中,音乐大师的摇篮

匈牙利留学机构优势

独特优势项目,打造留学新途径

匈牙利好的大学中国授权项目,针对中国学生提供预本直升项目,预本直升暂只对通过本公司申请学生开放,减少学生入学顾虑。

欧洲知名教育体系,塑造国际权威文凭

匈牙利大学体系经过600余年时间洗礼,将匈牙利打造成全球人均诺贝尔奖获得数量多的国家。欧洲优质教育体系大程度开发学生天赋能力,培养出大批优秀人才。匈牙利百年学校,如罗兰大学、李斯特音乐学院是欧洲乃至世界学校。

招生对象覆盖面广,几十种专业任意选择

匈牙利大学招生覆盖面广,本科课程接受17-35岁,高中及同等学历以上的毕业生申请,申请学生无需中国高考*。无语言*学生,更有预科课程可供申请。

匈牙利大学的基础教育名满欧洲,像数学、物理学、化学、医学、心理学、经济学等专业都有着较高水准。近年来匈牙利实际应用方面也有着飞跃式的进步,其国际关系、欧洲文化研究、美国文化研究、学前教育等领域长期居于世界前沿水平。

定居政策开放,自由通行欧盟申根国

政府鼓励移民,立法简化移民流程。毕业后当地工作一年即可申请居留权,进入欧洲的跳板。拥有匈牙利居留权后可在欧盟申根国之间自由通行、定居。

国际化英语教学,多维度预科课程

无需提前掌握小语种即可申请匈牙利高校,全英语教学打破小语种障碍。英语授课,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人才,入学之后可在匈语环境中自然掌握稀缺匈语技能。

匈牙利大学在传统英语、匈语预科课程的基础上,还提供专业预科课程,让学生在入学前提前了解专业知识,提高本科学习效率。

生活成本低廉,性价比高的选择

地处欧洲地理中心,交通便利,三小时经济圈涵盖欧洲大部分国家。一年生活费、学费、住宿费只需10万元左右,四年留学花费仅为英美澳加四分之一。

英语教学水平高,稀缺匈语人才

2015年匈牙利在全球英语熟练度指标中,名列非英语母语国家第21位。作为欧洲第1个跟中国签署一带一路相关协议的国家,匈牙利成为一带一路桥头堡,精通中英匈三语的人才成为大缺口,通过国际大门在匈牙利这里打开。

匈牙利留学罗兰大学简介


罗兰大学于1635年由红衣主教帕茨玛尼·彼得建立,1921年更名为皇家匈牙利帕兹马尼·彼得大学,1950年大学重组,正式更名为厄特沃什•罗兰大学,以世界著名物理家厄特沃什•罗兰命名。经过380余年的发展,已成为覆盖各类的综合性高等学府,是匈牙利规模大的综合科研性大学。

罗兰大学位于首都布达佩斯,目前共拥有7个校区,新校区在风景如画的多瑙河畔。罗兰大学一共有8个学院:人文学院、法学院、信息学院、自然科学学院、社会学学院、教育和心理学学院、特殊教育学院(巴尔茨·古斯塔夫非凡教育学院)、儿童和幼儿教师培训学院,还有著名的罗兰大学孔子学院,中欧的孔子学院中心就设在罗兰大学。

罗兰大学目前在校生32000人,教师及研究员1800名,留学生2000多人,学院在1985年成为“欧洲常春藤联盟” ——科英布拉学术集团成员(The Coimbra Group,简称 CG);目前罗兰大学也已经与450多所高校签定了双边合作协议,充分保证学生在大学学习期间获得各个领域高质量的教学和研究,组织学生去往世界各国外交换交流,通过丰富的交换项目有机会结识其他国际学生和获得丰富的国际化背景。

罗兰大学至今培养出了5名诺贝尔获得者以及众多世界著名科学家,国内高校排名位居第1位;QS世界大学排名前300,是……,所有课程及学历均受中国及全世界认可,学分欧盟通兑。

匈牙利留学罗兰大学优势

罗兰大学优势

学历权威

382年历史欧洲百强学校,学历受中国及世界认可

超低门槛

高中学历申请入校,一年预科免雅思*直升录取

学费低廉

留学与生活成本仅为英、美、澳、加费用四分之一

学分通兑

学分全欧盟通兑,全球450所学校双边合作,学校之间无缝跳转

欧洲学校

“欧洲常春藤联盟”——科英布拉学术集团成员(The Coimbra Group)

匈牙利留学预科优势

预科优势

纯正英语教学,急速提高语言能力

国际资深教师,帮助学生攻克语言难关,掌握地道英语口语和扎实书面写作能力,获得通往国际教育大门的钥匙

充裕教学时间,学习质量高度保障

一年学习,针对8大课程提供800学时以上浸泡式学习,360度全方位课程覆盖让学生从容达到佳学习效果。

权威教学成果,欧洲高校普遍认可

预科课程完美对接高校课程,符合欧洲前沿教学标准。彻底跨越欧洲高校门槛。

人文助力,快速融入欧洲生活

罗兰大学人文学院全方位支持,人文课程完美融合,打破文化障碍。

匈牙利罗兰留学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出国预科班

匈牙利罗兰留学

北京留学预科培训

匈牙利罗兰留学

北京出国留学预科学校

匈牙利罗兰留学

北京硕士留学预科班

匈牙利罗兰留学

相关推荐